灵魂出窍预见恐怖攻击(图)

发表:2019-03-19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出窍预见恐怖攻击。
灵魂出窍预见恐怖攻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英国男子尼科尔斯(Graham Nicholls)自称年幼时便开始有灵魂出窍的经验,而且能预见未来会发生的事情。10几年前的一次灵魂出窍,他预见在伦敦发生的恐怖攻击事件,而且事后证实他所预见的是真实的。

1999年4月25日,尼科尔斯灵魂出窍,他发现自己身处一座丛林里,随后场景一变,他出现在伦敦的一条街道上。他看到不远的地方发生爆炸,场面混乱,他似乎还能感受到人们受伤或受惊吓的心情。

布莱顿(Lawrence Brighton)是当时知道尼科尔斯发生灵魂出窍的少数人之一,他记得尼科尔斯回魂后十分激动,接着向其他人详细地解释他所看到和感受到的。

虽然尼科尔斯先前有过多次灵魂出窍的经验,但他从未告诉过别人,而那一次,他将自己所预见的告诉目睹他灵魂出窍的人。

5天后,伦敦一个酒吧发生土制炸弹爆炸,这是一起恐怖攻击事件,地点就在尼科尔斯灵魂出窍时所看到的地方。尼科尔斯所描述的细节都与实际发生的情况一样。

尼科尔斯表示,他年幼时便会灵魂出窍,而且一直都有这种体验。他长大后开始研究灵魂出窍并著作相关书籍。他也会试着去验证他在灵魂出体时所预见的事情,以下是一些例子:

尼科尔斯有一次在灵魂出窍时到了一个不认识的男子家里,他在信头上看到该名男子的名字和邮递区号。当他回神过来后,他查证该男子的名字和地址确实吻合。

又有一次,尼科尔斯在灵魂出窍时前往爱沙尼亚的一座大教堂。他事先不知道那座大教堂的外观为何。他在回神之后将自己的见闻告诉别人,包括教堂右侧有块帆布和黄色胶带,然后再亲自前往当地查证。

结果当他抵达该教堂时,他确实看到教堂右侧有帆布和黄色胶带,这与他在灵魂出窍时所见到的一致。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