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领导人月薪排名 美国总统只排第五(图)

作者:蒟蒻 发表:2019-03-30 0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国领导人月薪排名美国总统只排第五
薪水(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

【看中国2019年3月30日讯】蒟蒻在其YouTube频道《蒟蒻讲干话》中总结了各国薪水排名,分为王室和领导人两个类别。

王室排名

第三名是史瓦帝尼王室。该国非常穷,人口只有100万,其中40万人患有艾滋病,人民的平均寿命只有32岁,但该国的国王可以每个月领取466.6万美元(约合1亿4000万新台币),还可以娶100多个老婆。

第二名就是英国的王室,每月平均可领取893.3万美元(约合2亿6800万新台币)。不过,英国的首相的月薪是1万7960美元(约合53万9千新台币)。只差900倍而已。

第一名科威特王室。这个位于把波斯湾的科威特王室平均月薪1366.6万美元(约合4亿1000万台币)

同样拥有王室的日本天王月薪是25.7万美元(约合771万台币)。排名世界王室薪金第13位。

各国领导人排名

第五名:美国总统,月薪3.3万美元(约合100万台币)。不过,本届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将其薪水全部捐出。

第四名:澳洲总理,平均月薪4.2万美元(约合126万台币)。

第三名:瑞士的联邦委员会总统,和澳洲总理一样,平均月薪4.2万美元(约合126万台币),但是因为还有其他六位成员,每一位成员的薪水都是4.1万美元(约123万台币),所以就排在了澳洲之上。

第二名:香港区的特首,平均月薪5.3万美元(约159万台币)。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月薪是多少呢?1866美元(约5万6千台币)。

第一名:新加坡总理,月薪高达13.4万美元(约402万台币),该国没有太多实权的总统月薪也高达12万美元(约360万台币)。

其它比较有名的国家最高领导人的月薪是多少呢?

德国总理:2.496万美元(74万9千台币)

马来西亚国王:2.19万美元(65万8千台币)

加拿大总理:2.16万美元(65万台币)

南非总统:1.86万美元(55万8千台币)

韩国总统:1.75万美元(52万5千台币)

日本首相:1.686万美元(50万6千)

法国总统:1.5266万美元(48万5千)

台湾总统:1.53万美元(46万台币,排名第24位)/行政院长:1.0766万美元(32万3千台币)

以色列总理:1.4万美元(42万台币)

俄罗斯总统:1.133万美元(34万台币)/总理8730美元(26万2千台币)

此外,一些国家的领导人薪水对普通人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你很可能比这些总统/总理赚得还多。

基里巴斯总统:760美元(2万3千台币)

蒙古总统:730美元(2万2千台币)

越南总理:660美元(2万台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