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冠军举报村支书疑遭报复 父亲深夜“失踪”(组图)

发表:2019-03-30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柔道冠军马端斌
中国柔道冠军马端斌实名举报村支书兄弟(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3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自中国柔道冠军马端斌举报辽宁省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五里甸镇桦树甸子村两任村支书贪腐问题后,日前再传,马端斌父亲深夜遭不明身份的人带走,一度下落不明。

3月29日,马端斌在个人微博发布消息称,自他通过个人微博实名举报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五里甸子镇桦树甸子村两任村支书刘忠军、刘忠,存在贪腐上千万元、勾结地痞流氓欺压村民等问题后,他父亲突然于28日晚间10时30分遭不明身份人员带走。

马瑞斌
柔道冠军举报村支书疑遭报复(网络图片)

“这样的情况,让做儿子的我感到害怕和担忧,如果想报复的话请对我来,不要再为难一个六旬老人!”马端斌表示,他曾试图拨打电话与父亲联络,但对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至29日凌晨零时16分,马端斌更新微博称,已经联系上父亲。

29日上午9时9分,马端斌再次发微博称,有村民透露,半夜刘忠军的好朋友现村、党代表深更半夜去往多家村民家中迫使百姓签字支持刘忠军。

马瑞斌
马端斌发微博披露新动态(网络图片)

他还指出,“前任派出所所长郑立华和刘忠东到我大伯家中,拿出5000元人民币,要求不要让我继续作证,还要跪求。县纪委的调查也是刘忠军的朋友带着去。”

对此,马端斌大伯也表示,28日晚间,县公安局两名工作人员有到他家做笔录,他实事求是地说了自己了解的情况,但郑立华和刘忠东拿出5000元给他,说这个事情现在很严重,要他别说贪腐的事。

马瑞斌大伯说,“后来就重新做了一份假的笔录,我年纪大了,也不太明白,按照他们说的做了,但没收钱,事后才觉得不对劲。端斌举报的情况,我是支持他的,也会实事求是说我了解的情况。”

对此,桓仁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注意到马端斌微博反映的情况,并于28日晚间让调查组前往村里入户调查,但未就相关事件进行详细说明。

外界留意到,3月28日马端斌在微博删除了举报信,随后又在微博中发了一个“唉”字,疑似受到很大压力。

马瑞斌
柔道冠军举报村支书疑遭报复(网络图片)

相关消息引发热议。黑龙江网友质疑说,“半夜带老人走?你政府是在调查?还是变相折磨老人?你们调查的时间妥当吗?”

江苏网友也质疑表示,“找人父母干啥,人家父母又没举报,你镇政府应该找当事人,与他父母一点关系没有!!了解情况半夜去把人带走怎么的?完全可以不理你。不找当事人找人家父母,岂有此理??”

辽宁网友感慨说,“这样执法,可以想像当地的情况多么糟糕。”

浙江网友留言,“镇政府调查?呵呵……自己查自己啊”

天津网友表示,“县委说的我不信 ,两张嘴,怎么说都是理。”

公开资料显示,马端斌是中国国家柔道队现役运动员,曾取得世界柔道各大赛事的前三名、全国冠军、全运会冠军。 2015年,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 2016年代表中国参加里约奥运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