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冠軍舉報村支書疑遭報復 父親深夜「失蹤」(組圖)

發表:2019-03-30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柔道冠軍馬端斌
中國柔道冠軍馬端斌實名舉報村支書兄弟(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3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自中國柔道冠軍馬端斌舉報遼寧省本溪市桓仁滿族自治縣五里甸鎮樺樹甸子村兩任村支書貪腐問題後,日前再傳,馬端斌父親深夜遭不明身份的人帶走,一度下落不明。

3月29日,馬端斌在個人微博發布消息稱,自他通過個人微博實名舉報遼寧省本溪市桓仁縣五里甸子鎮樺樹甸子村兩任村支書劉忠軍、劉忠,存在貪腐上千萬元、勾結地痞流氓欺壓村民等問題後,他父親突然於28日晚間10時30分遭不明身份人員帶走。

馬瑞斌
柔道冠軍舉報村支書疑遭報復(網路圖片)

「這樣的情況,讓做兒子的我感到害怕和擔憂,如果想報復的話請對我來,不要再為難一個六旬老人!」馬端斌表示,他曾試圖撥打電話與父親聯絡,但對方電話一直無人接聽。

至29日凌晨零時16分,馬端斌更新微博稱,已經聯繫上父親。

29日上午9時9分,馬端斌再次發微博稱,有村民透露,半夜劉忠軍的好朋友現村、黨代表深更半夜去往多家村民家中迫使百姓簽字支持劉忠軍。

馬瑞斌
馬端斌發微博披露新動態(網路圖片)

他還指出,「前任派出所所長鄭立華和劉忠東到我大伯家中,拿出5000元人民幣,要求不要讓我繼續作證,還要跪求。縣紀委的調查也是劉忠軍的朋友帶著去。」

對此,馬端斌大伯也表示,28日晚間,縣公安局兩名工作人員有到他家做筆錄,他實事求是地說了自己了解的情況,但鄭立華和劉忠東拿出5000元給他,說這個事情現在很嚴重,要他別說貪腐的事。

馬瑞斌大伯說,「後來就重新做了一份假的筆錄,我年紀大了,也不太明白,按照他們說的做了,但沒收錢,事後才覺得不對勁。端斌舉報的情況,我是支持他的,也會實事求是說我了解的情況。」

對此,桓仁縣縣委宣傳部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已註意到馬端斌微博反映的情況,並於28日晚間讓調查組前往村里入戶調查,但未就相關事件進行詳細說明。

外界留意到,3月28日馬端斌在微博刪除了舉報信,隨後又在微博中發了一個「唉」字,疑似受到很大壓力。

馬瑞斌
柔道冠軍舉報村支書疑遭報復(網路圖片)

相關消息引發熱議。黑龍江網友質疑說,「半夜帶老人走?你政府是在調查?還是變相折磨老人?你們調查的時間妥當嗎?」

江蘇網友也質疑表示,「找人父母幹啥,人家父母又沒舉報,你鎮政府應該找當事人,與他父母一點關係沒有!!了解情況半夜去把人帶走怎麼的?完全可以不理你。不找當事人找人家父母,豈有此理??」

遼寧網友感慨說,「這樣執法,可以想像當地的情況多麼糟糕。」

浙江網友留言,「鎮政府調查?呵呵……自己查自己啊」

天津網友表示,「縣委說的我不信 ,兩張嘴,怎麼說都是理。」

公開資料顯示,馬端斌是中國國家柔道隊現役運動員,曾取得世界柔道各大賽事的前三名、全國冠軍、全運會冠軍。 2015年,授予國際級運動健將稱號。 2016年代表中國參加里約奧運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