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子并非“祼体玩车震”?网曝细节(图)

发表:2019-04-05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关令计划之子令谷之死,至今是个谜。
有关令计划之子令谷之死,至今是个谜。(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5日讯】一篇文章来自微信公号“满姨儿”的网文,再曝引致中共副国级高官令计划仕途逆转的其子令谷之死的细节。文章声称外界所传令谷死前正与两名女大学生“赤身祼体玩车震”是谣言。不过到底令谷之死是怎样的,没有得到官方的任何证实。而外界公认的是,令计划因其子之死而仕途大转。有评论认为,中共高官家风败坏,其实是中共党风与政风的折射。

日前在微信流传的前述文章以“见证死亡细节:令公子的衣服和大人物的派头”为题,作者身份不详,但从着笔看,应是北京从事法医、殡葬界或者相关的人士。

文章作者自称“由于工作的关系,从业11年”,并以目击者身份讲述,2012年3月18凌晨,发生在北京海淀区保福寺桥那场勘称改变了中共权力构造的法拉利车祸当事人,时任中共大内总管令计划的公子令谷陈尸现场的情况。

这也是迄今为止首有文字公开提到目击令计划公子死相的报导。

文章说,令谷车祸死时,并非外界后来所传正与两名女大学生“赤身祼体玩车震”。

文章称,当时一辆红色的两座法拉利,载着个人,撞到了桥洞的墙上。豪车毁了,司机死了,两名女乘客受伤了。他把这件事发到微博后,网上便迅速发酵起来:一辆跑车,一个男人,两个女人。

不过,他说,除了当年现场的那些人以外,也许只有我敢肯定“三人没穿衣服”是一个谣言。这是因为他看到了现场死者的照片,令谷“躺在地上,穿得类似是夹克那样的深色衣服。”但看不清他的脸。“又过了很久的时间,我知道了逝者的身份”。

由于当时正值中国传统祭逝者的清明节,这一文章此时流传引起猜测。有网友认为可能是与令家密切的人士所为。至于其所述的是否事实,也无法证实。

令谷之死让令计划仕途逆转 评论指高官家风折射中共败坏

2012年3月15日中共两会闭幕,时任中共重庆市委书记的薄熙来被免职,令计划还参加两会闭幕式上,三天后其子出事。

2012年3月18日,令计划24岁的独生子令谷,驾驶法拉利轿车在北京保福寺桥东辅道附近遭遇车祸身亡。令谷当场死亡,车内另两名女性重伤。据悉,令谷当时正在北京大学攻读研究生。而关于这起法拉利车祸的新闻报导随后引发各类传言。

《财新网》曾报导,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周永康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但这个约定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转,并引发中南海重大变动。2014年12月22日,令计划落马。

《新京报》微信公号“政事儿”曾发文称,令案中,他的妻子谷丽萍等家人、亲属充当了重要角色。

报导说,截止目前,令计划至少有7名家人或被调查或潜逃:妻子谷丽萍、兄长令政策、幺弟令完成、弟媳李平(令完成妻)、妻弟谷源旭、妻弟媳罗芳华、养子令狐剑。而牵扯到令案的“友人”至少16人。

有说法指,如果令谷不死,或也难逃家族之劫。

港媒《太阳报》有署名评论谈到中共政要家风如此恶劣不堪,被千夫所指,并举例令计划说:若非其子令谷半夜飙车惨死街头,其父擅自调动中央警卫局封路,触犯大忌,令计划又怎会在中共十八大黯然出局?令谷如此胆大妄为,又是谁教育出来的呢?

文章说,那些衙内公子之所以如此猖狂,主要是源于他们父辈的“基因遗传”,这些官员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台上是人、台下是鬼,口号喊为人民服务,行动上为人民币服务。在高官的言传身教下,其子女家人自然有样学样,同时也给社会风气的变质树立了最坏的榜样,使得见钱眼开、见利忘义成为社会的规则。高官家风败坏,其实是中共党风与政风的折射而已。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