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岛不留人”是否危言耸听?(图)

作者:东洲 发表:2019-04-05 2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举中华民国国旗参与民主选举的台湾民众。
手举中华民国国旗参与民主选举的台湾民众。(图片来源:CHRIS STOWER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5日讯】由于高雄市长韩国瑜访港澳,并进入中共机构中联办。台湾掀起一波“反共潮”。对于中共官方的急统政策,笔者认为受害最深的是仍然抱持“一中各表”的国民党。因为,习近平的讲话已经明确表白统一的国家意志。笔者主观且善意的认为,韩国瑜和一般台湾民众缺乏敌情教育,对于共产党的认知太过一厢情愿。进入中联办是何等大事?当然,高雄市长无法卖台。但是,韩市长却向国际间释放一个讯号,就是台湾地方首长呼应了习近平的“对台宣示”。

媒体人杨宪宏先生在电视讲,根据他掌握的资料,中共军方鹰派对于台湾的最终处置是:“留岛不留人”。台湾2300万人内迁,或许是新疆、西藏或是内蒙与东北......台湾岛变成中共的军事基地,用来抗衡美国的第一岛链。

笔者认为,这并不是危言耸听。我们从历史的角度看一看。当年清朝打下郑氏政权后,就是先要汉人内迁。对于治理台湾,大清天朝才没兴趣,根本不想来治理你这化外之地。当年的台湾当然和今天的台湾不可同日而语。清朝当年只是不要让台湾成为不定时炸弹,三天两头出一个人要反清。

台湾的地理位置至为关键,从地缘政治的角度,台湾孤悬海外,七省以为门户,控制了台湾海峡的一边。日本维新后,急欲掌握两条生命线,一是朝鲜,二是台湾。前者衍生出征韩论,后者则欲以台湾为基地,南进中南半岛。牡丹社事件后,清朝派沈葆桢等人来台督办军政,当时清朝已经认识到不能消极对待台湾问题。中法战争后,就正式置台湾省,派刘铭传担任第一任台湾巡抚。这是当年清朝的作法。

同样地,中共一旦拿下台湾后,如何有效治理台湾,这才是大问题。一国两制最初就是邓小平针对台湾所提的方案,港澳只是为欺骗台湾的样板。不是因为台湾尚未回归,港澳民众的处境可能更凄惨。

辛灏年先生说,中共一旦统一了台湾,对你们镇压将远远超过了对大陆民众的镇压,因为你们曾经享受过民主自由。从我的观点来看,中共真的统一了台湾,对于大陆民众来说正好是一种羞辱。因为我要是中国人,我一定会问:凭什么两制啊?一样是中国人,凭什么台湾可以享受自由民主,我们反而不能?所以,中共要不就彻底民主化,要不就一定要摧毁台湾以平民愤!

如同辛灏年先生所言,因为“你们这些人享受过自由民主”。这些台湾人就算“被一国两制”,但是稍不满意还是可能脱离,绝对是隐患。如同当年清朝的心态,要统治你太困难了,都斩了反而容易,斩草除根,彻底把中华民国宪法啊,国旗国歌啊,这些危害中共政权的东西彻底消灭。还要把这些生活在民主的人给强行改造,如同他们在新疆与西藏地区所做的,改造不了的就给活摘。

所以,媒体人说的“留岛不留人”,完全可以想像。按照共产党的杀人历史,一定先杀一批人,再杀一批人,一批一批的杀。然后,把剩下的台湾人迁入内地,然后打散。台湾就留给那些中共高官或富二代,搞不好成为其退休养老之地.....至于台湾则成为他们的军事基地,把台湾海峡两岸都纳入版图,勒住南海通往东海黄海的要道,对抗美国三天两头的航母绕行南海。

中共绝不是要台湾来让台湾人发大财的,不是让台湾人获得普世价值的尊严与人道。他不是想治理台湾,使台湾成为美丽幸福的国度。他对于台湾的征服是仇恨式的,是对于百年大敌中华民国百姓的最终凌辱与践踏。为什么要凌辱你?第一是给中国人看,让你们彻底死了民主共和的心,让你们知道抗拒共产党就是这下场。其次,中共彻底凌辱台湾,也是给全世界民主国家看,作为一种胜利的宣示。所以,拿下台湾作为共产党的胜利标志,用来祭旗,这是他们的目的之一。

杨宪宏先生举出新疆的维吾尔族人的例子。百万人被拆散,维汉一家亲,共产党干部直接住到你家去,睡你的床,让你的孩子叫他爸爸。而你,则被消失了。这就是“一家亲”。

所以,台湾人需要了解共产党的真面目,不要掉以轻心。万一真被统一,没有后悔药。从共产党的作为来看,一步一步在往“解放台湾”的路走。奉劝天真的政客,多读点真正的中共党史。共产党没变,台湾切不可妄想与之两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