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島不留人」是否危言聳聽?(圖)

作者:東洲 發表:2019-04-05 2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舉中華民國國旗參與民主選舉的台灣民眾。
手舉中華民國國旗參與民主選舉的台灣民眾。(圖片來源:CHRIS STOWERS/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4月5日訊】由於高雄市長韓國瑜訪港澳,並進入中共機構中聯辦。台灣掀起一波「反共潮」。對於中共官方的急統政策,筆者認為受害最深的是仍然抱持「一中各表」的國民黨。因為,習近平的講話已經明確表白統一的國家意志。筆者主觀且善意的認為,韓國瑜和一般台灣民眾缺乏敵情教育,對於共產黨的認知太過一廂情願。進入中聯辦是何等大事?當然,高雄市長無法賣台。但是,韓市長卻向國際間釋放一個訊號,就是台灣地方首長呼應了習近平的「對台宣示」。

媒體人楊憲宏先生在電視講,根據他掌握的資料,中共軍方鷹派對於台灣的最終處置是:「留島不留人」。台灣2300萬人內遷,或許是新疆、西藏或是內蒙與東北......台灣島變成中共的軍事基地,用來抗衡美國的第一島鏈。

筆者認為,這並不是危言聳聽。我們從歷史的角度看一看。當年清朝打下鄭氏政權後,就是先要漢人內遷。對於治理台灣,大清天朝才沒興趣,根本不想來治理你這化外之地。當年的台灣當然和今天的台灣不可同日而語。清朝當年只是不要讓台灣成為不定時炸彈,三天兩頭出一個人要反清。

台灣的地理位置至為關鍵,從地緣政治的角度,台灣孤懸海外,七省以為門戶,控制了台灣海峽的一邊。日本維新後,急欲掌握兩條生命線,一是朝鮮,二是台灣。前者衍生出征韓論,後者則欲以台灣為基地,南進中南半島。牡丹社事件後,清朝派沈葆楨等人來台督辦軍政,當時清朝已經認識到不能消極對待台灣問題。中法戰爭後,就正式置台灣省,派劉銘傳擔任第一任台灣巡撫。這是當年清朝的作法。

同樣地,中共一旦拿下台灣後,如何有效治理台灣,這才是大問題。一國兩制最初就是鄧小平針對台灣所提的方案,港澳只是為欺騙台灣的樣板。不是因為台灣尚未回歸,港澳民眾的處境可能更淒慘。

辛灝年先生說,中共一旦統一了台灣,對你們鎮壓將遠遠超過了對大陸民眾的鎮壓,因為你們曾經享受過民主自由。從我的觀點來看,中共真的統一了台灣,對於大陸民眾來說正好是一種羞辱。因為我要是中國人,我一定會問:憑什麼兩制啊?一樣是中國人,憑什麼台灣可以享受自由民主,我們反而不能?所以,中共要不就徹底民主化,要不就一定要摧毀台灣以平民憤!

如同辛灝年先生所言,因為「你們這些人享受過自由民主」。這些台灣人就算「被一國兩制」,但是稍不滿意還是可能脫離,絕對是隱患。如同當年清朝的心態,要統治你太困難了,都斬了反而容易,斬草除根,徹底把中華民國憲法啊,國旗國歌啊,這些危害中共政權的東西徹底消滅。還要把這些生活在民主的人給強行改造,如同他們在新疆與西藏地區所做的,改造不了的就給活摘。

所以,媒體人說的「留島不留人」,完全可以想像。按照共產黨的殺人歷史,一定先殺一批人,再殺一批人,一批一批的殺。然後,把剩下的台灣人遷入內地,然後打散。台灣就留給那些中共高官或富二代,搞不好成為其退休養老之地.....至於台灣則成為他們的軍事基地,把台灣海峽兩岸都納入版圖,勒住南海通往東海黃海的要道,對抗美國三天兩頭的航母繞行南海。

中共絕不是要台灣來讓台灣人發大財的,不是讓台灣人獲得普世價值的尊嚴與人道。他不是想治理台灣,使台灣成為美麗幸福的國度。他對於台灣的征服是仇恨式的,是對於百年大敵中華民國百姓的最終凌辱與踐踏。為什麼要凌辱你?第一是給中國人看,讓你們徹底死了民主共和的心,讓你們知道抗拒共產黨就是這下場。其次,中共徹底凌辱台灣,也是給全世界民主國家看,作為一種勝利的宣示。所以,拿下台灣作為共產黨的勝利標誌,用來祭旗,這是他們的目的之一。

楊憲宏先生舉出新疆的維吾爾族人的例子。百萬人被拆散,維漢一家親,共產黨幹部直接住到你家去,睡你的床,讓你的孩子叫他爸爸。而你,則被消失了。這就是「一家親」。

所以,台灣人需要了解共產黨的真面目,不要掉以輕心。萬一真被統一,沒有後悔藥。從共產黨的作為來看,一步一步在往「解放台灣」的路走。奉勸天真的政客,多讀點真正的中共黨史。共產黨沒變,台灣切不可妄想與之兩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