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为了3颗鸡蛋 中国人在温哥华打得惨烈(图)

发表:2019-04-09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运气好时,室友成贵人;运气不好时,就……这不,温哥华两名中国室友不但上外媒,也闹上了法庭,可简称3个鸡蛋引发的“惨”案!图文无关。
运气好时,室友成贵人;运气不好时,就……这不,温哥华两名中国室友不但上外媒,也闹上了法庭,可简称3个鸡蛋引发的“惨”案!图文无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4月9日讯】人在海外,谁没一两个室友呢?运气好时,室友成贵人;运气不好时,就分分钟怄死你……这不,温哥华两名中国人不但上外媒,也闹上了法庭,可简称3个鸡蛋引发的“惨”案!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这两名华人是室友,一个姓王,一个姓杨。而事情是发生在2018年3月13日。底下的故事是根据法庭文件所翻的:

话说这天杨先生在厨房里煮鸡蛋,他往煮沸的水里丢了3颗鸡蛋后,就进去房间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杨先生说他听到王先生愤怒地摔门,口里叫骂着“锅都烧干了!弄得满厨房都是烟!”

杨先生听闻后,走进厨房,拿出了另外一个锅子,接了水要煮更多的鸡蛋。根据他的说法,“10分钟后,姓王的进了厨房,对着我就是一通骂,要求我道歉。还推我,打我!最后把锅子里的开水泼到我头上了!”

很显然,杨先生的这番指控王先生听了十分的不满,后者在法庭反驳道:“法官大人,错了!是姓杨的先动的手!”

王先生还说,我进去了厨房后,还帮着把排气扇打开了。姓杨的煮个鸡蛋把厨房搞得乌烟瘴气也不开排气扇,我这么做了他不应该向我说谢谢吗?

接下来可以省略两千字,反正就是两人的口角升级了,不知道是谁先动的手,反正王先生说他都已经被杨先生推到炉子边上暴打了。

王先生一怒之下操起炉子上正在滚的鸡蛋锅,把滚烫的开水泼到了杨先生身上。后者被开水烧得惨兮兮的,好汉不吃眼前亏,他赶紧报警。

等警察来的时候,他们发现杨先生的皮肤被烫脱落了,脸、眼睛全被烧伤了。

警方立即逮捕了王先生。他被指控用武器(开水)袭击人,检方表示,很明显,他就是那个攻击者,法官大人,请判他有罪!

然而,法官左思右想,竟然驳回(煮鸡蛋的)杨先生的证据,认为(指责的)王先生才更可信!

法官在判词里是这么说的:“我认为杨的确充满敌意和富有攻击性。我认为王确实是在被打之后,感觉走投无路了,所以才将开水当成了武器。我相信王先生是在自卫。所以我认为王先生无罪。”

那么问题来了,在杨先生被烧伤证据确凿之下,法官为啥就改信王先生呢?

原来,在交叉取证时,杨先生多次更改自己的证词,而这前后不一的说法很让法官不满。

另外,法官还指出,杨先生(35岁)比王先生(44岁)要年轻,要高大,要更壮上30磅!很明显的,一个更年轻更强壮的人,在打斗中无疑是更占优势的。

最后,年长一点的王先生被判无罪。而杨先生烧伤的痛楚只有自己吞了。古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如今看,“室友”一词听起来蛮危险的……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