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送命!日本网红吞“拳头大饭团”噎住 2天后死亡(图)

发表:2019-04-12 2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直播送命!网红吞“拳头大饭团”噎住 2天后死亡
日本网红“Sola Channel”(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12日讯】日本YouTuber网红“Sola Channel”日前在直播吞“拳头大饭团”时噎住,送院后死亡

据三立新闻网报道,日本YouTuber网红“Sola Channel”经常透过直播跟粉丝互动。日前她在进行直播过程中,拿出一粒拳头般大的饭团,打算尝试“吃播”。没想到当她一口吞下,却被噎到,接着昏倒在沙发上,约莫26分钟后,救护人员赶达现场,吓坏所有观众。

事隔2天Sola的推特突然更新,没想到却是儿子带来的坏消息。

报道称,4月8日,Sola直播时,拿出一颗拳头大的饭团,放话要一口吞下,还对镜头打包票说“没问题”,接着她将食物塞进嘴里,却不停拿卫生纸遮嘴,之后更痛苦地边咳嗽边躺在沙发上抽蓄,虽然Sola试图把嘴里的东西吐出,但最后昏迷不醒,嘴上还口吐白沫,粉丝见状况不对,立刻拨打119报警处理,约莫26分钟后,救护人员赶达现场,此时Sola已完全失去意识。

救护人员当下拍了拍Sola肩膀,但Sola已完全失去意识,救护人员边说“不行了”,边把直播关闭,随即将Sola送医急救。

儿子在妈妈Sola接受抢救这几天,曾发文请网友帮忙集气。不过事发2天,即4月11日,儿子再度发文,但却是个坏消息——他母亲已于10日晚间6:20分,在医院离世。他儿子在贴文中称,葬礼会和亲戚一起处理,文中还表示“谢谢大家对妈妈的关心,我想妈妈很幸福”。

泰国网红直播“油漆泡澡”溺亡

泰国网红塔塔尼之前拥有较高的人气,他凭借着自己的搞笑而出名的。不过,因为这个行业竞争压力太大,塔塔尼担心自己的人气骤减,就开始想出一些奇招,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来留住自己的粉丝。

去年11月8日,他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就是直播用油漆洗澡。刚开始的时候,他还在兴奋的跟大家互动。但接下来粉丝们发现,塔塔尼神情不对劲,没再跟他们说话,随后塔塔尼的脑袋直接滑落到油漆中,粉丝们赶紧报了警。

警察赶到塔塔尼家中,把他捞出并送往医院,但已经回天乏术。经法医解剖认定,塔塔尼死于心脏病。塔塔尼本身就有心脏病,油漆的刺激性味道引发他心脏病发作,没有及时抢救,最终导致了他的死亡

责任编辑:何庆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