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美国白宫外点火自焚 动机不明(图)

发表:2019-04-13 0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子在美国白宫外点火自焚 动机不明
美国白宫(示意图/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9年4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星期五下午,一名男子美国首都华盛顿白宫附近的大街上点火自焚,美国特勤局迅速反应,灭火救人。

男子在美国白宫外点火自焚 动机不明

据美国之音报道,当地时间4月12日(周五),白宫特勤局的声明说,“今天下午3点15分左右,一名开着电子轮椅式踏板车的男子坐在宾夕法尼亚大道上,点燃了他的外套。特勤局人员在几秒钟内做出反应,灭火并进行急救。华盛顿市消防人员将这名男子送往当地医院,看来其伤势并无生命危险。事件发生后宾夕法尼亚大道上禁止行人通行,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另据NBC报道称,现场附近还发现了可疑包裹,特勤局将检查该包裹。ABC报道,案件发生时,川普(特朗普)总统正在白宫内,但到发稿前,不清楚他是否知道此事。

目前还不知道自焚者的身份。美国特勤局的一名官员对美国之音说此人看来有精神病。

据法广报道,根据现场目击者拍摄的事发视频来看,在这名男子上衣着火后,一部分白宫安保人员立即飞奔现场,另一批安保人员则负责要求在白宫内常驻的记者和工作人员进屋躲避。

事发前,美国白宫曾在4月8日宣布,特工处处长伦道夫・奥尔斯将于近期离职,而总统特朗普已指定特工处资深官员詹姆斯・默里接任处长一职。

2004年一男子口喊“阿拉”在白宫前引火自焚

2004年11月,美国白宫也曾发生一起男子自焚事件。当时一名蓄胡男子在美国白宫,口喊“真主阿拉”,随后点火自焚,马上被秘勤局干员制伏在地,并扑灭火势,该名男子曾二至三度灼伤。

据报那名男子曾为FBI充当线人,因不能返回也门探望病重的妻子而疯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