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花大钱让特工入美 金融大亨曝一途径(图)

发表:2019-04-18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曼資本管理公司(Hayman Capital Management)創始人巴斯
海曼资本管理公司(Hayman Capital Management)创始人巴斯。(图片来源:Mike Win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17日讯】美国知名对冲基金大亨巴斯(Kyle Bass)在4月14日于推特上披露,有墨西哥贩毒集团以每个人5万美元的价格,在德州边境走私中国特工到美国。因此,呼吁美国当局应加强防范北京渗透行径,而于边境区域实施新政策。他也呼吁民主党要放下党派之争,以国家安全为优先考量。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巴斯本身是海曼资本管理公司(Hayman Capital Management)创始人,该公司曾经于2008年的金融海啸中,以精准做空次贷而一战成名。

4月13日,巴斯在推特上发帖透露,有墨西哥贩毒集团以每个人5万美元的价格,将中国特工走私至美国的德克萨斯州边境。卡特尔称,这比毒品的走私还有利可图,所以美国需要立刻于边境实施新政策,尤其是对中国的忧心。

随后,他又发帖补充称,上个周末,他与“铁杆民主党”的太太一起从空中、陆地与海面上,游览了全部的美墨边境。他说,边境上的危机关系到整个国家安全,而并非是“党派问题”而已。

长期以来,北京以各种渠道渗透至美国,可说是无孔不入,此种渗透手段,包括了从意识形态输出,以至政治、军事、经济情报及知识产权的窃取等方面。

先前曾经有美国媒体报导称,在美国各界,北京至少派遣25000名间谍,其中包括了中国在美国部署的专业间谍“秘密战线”,另外亦包含了收买的大量在美华裔人士,以充当非专业“准间谍”人员。

现今又有美国金融大亨披露的北京特工乔装的难民,借助墨西哥贩毒集团的协助,企图自美墨边境入境到美国。对于北京的布局,简直让众网民叹为观止。

美国频抓北京间谍

去年10月30日,美国司法部起诉中国情报和黑客团队10人,其中包括了2名江苏省国安厅情报人员,他们侵入私人公司电脑系统,以窃取商用客机涡轮发动机数据。这是美国在2个月之内,第3度起诉了中国情报人员,同样也是涉及了江苏省国安部门,其中有一人早前已史无前例地被引渡到美国受审。

美国司法部在起诉书中指出,这2名江苏省国家安全部情报人员为查荣(Zha Rong)及柴孟(Chai Meng),他们于2010年1月到2015年5月期间,指示了6位黑客入侵及潜入多家欧美航天企业和科技公司,以盗取敏感商业航空与技术数据。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终身教授谢田表示,去年9月起已经连续有多宗起诉中国官员间谍案,这正说明美国当局在中美贸易战同时,已经全方位对北京进行制裁。特别是涉及到美国国家安全之时,毫不手软。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