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市委书记打造性都 中共高层收色情短信(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9-04-18 0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中共东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继雄,人称东莞“地下市委书记”。
前中共东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继雄,人称东莞“地下市委书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4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东莞退休官员张继雄被陆媒认为是一手让东莞沦为中国“性都”的官员之一,他有“地下市委书记”之称。其任职期间,连中共高层视察东莞都会收到色情短信。不过,日前有消息指他已“平安”着陆。

广东东莞因2014年的“扫黄行动”被聚焦,随后,大批官员落马。如今,再有媒体曝光当时未被处理的官员,称其目前已经平安“落地”。4月12日,有网友晒出《中国贸易新闻网》发布的《东莞张继雄退休前后“地下市委书记”的奇人奇事》一文。文中披露东莞市前政法委书记张继雄鲜为人知的秘闻。

官方资料显示,《中国贸易新闻网》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管,该文显示发布的日期为2019年4月2日。

公开资料显示,1948年出生的张继雄,仕途一直在东莞。曾任黄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江区、镇委书记,黄江镇委书记、副处级干部,黄江镇委书记、正处级干部。1996年5月至1999年2月,张继雄任东莞市副市长,并晋升为市委常委。1999年7月,张继雄任东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2011年退休。2012年7月18日,张继雄任东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二届理事长。

张继雄与已经落马的广东省原副省长刘志庚曾经共事。2004年2月,刘志庚曾任东莞市委副书记,后又出任东莞市市长、东莞市委书记。2011年11月,刘志庚出任广东省副省长。2016年2月4日,刘志庚落马。

刘志庚被指是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张德江一手提拔的亲信。刘志庚在东莞主政7年多,被认为是推动东莞色情产业的推手和保护伞,其在位时也正是东莞黄色腐败的高峰期。有陆媒透露,东莞坊间关于刘志庚对色情业的包庇称,“老鸨后面是老板,老板后面是老虎”。据称其多位家属近亲就是业者。

东莞在刘志庚任职期间沦为中国“性都”,并成为中共高官淫乐之所。

江派大佬曾庆红,在中共十七大退下后,经常住在东莞,“乐不思京”。香港杂志《前哨》曾报导,曾庆红一年中至少10个月住在东莞,除非要参加北京的重要会议之外,曾庆红基本都是“静居性都绿荫深处某别墅”。曾庆红弟弟、“文艺界大亨”曾庆淮也常往返于香港、东莞两地,乐此不疲。

2017年5月31日,刘志庚因受贿近亿元被判无期徒刑。2个月以后,8月10日,刘志庚的铁哥们、广东东莞太子酒店老板梁耀辉以“组织卖淫”等三宗罪被判无期徒刑。据报,刘志庚在东莞时不敢得罪梁耀辉,私下称他为“哥”。因为梁耀辉背后是曾庆红。

不过,《中国贸易新闻网》前述报导特别强调,除了刘志庚,张继雄对东莞色情泛滥要负责任。报导称,东莞色情服务业发展已久。因此,东莞被贴上了“性都”、“春城”的标签。这些标签都是在张继雄任职期间贴上去的,他“难辞其咎”。

报导还称,张继雄被东莞市民暗喻为隐形的“地下市委书记”。刘志庚落马后,主掌东莞的徐建华,也因为张继雄的“陷害”而被迫离开东莞。

隶属于中共官媒《法制晚报》曾引用某媒体报导称,就在2010年初,一位到东莞视察的“中央领导”收到了色情行业的短信,颇为气愤。东莞整治涉黄问题的活动随即展开。但报导没有提到这名“中央领导”是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