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妈在国外火了 仅为争谁先下船互殴(组图)

发表:2019-04-19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少中国人也选择走出国门去看看。最近发生一件中国大妈到峇里岛游玩,为了抢着下船,竟然互殴!让人不禁疑惑:中国人为什么那么着急?
不少中国人也选择走出国门去看看。最近发生一件中国大妈到峇里岛游玩,为了抢着下船,竟然互殴!让人不禁疑惑:中国人为什么那么着急?(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19日讯】遇上逢年过节的,不少中国人也选择走出国门去看看。如什么新马泰五日游,澳大利亚七日游等,越来越多的地方都出现了中国游客。最近发生一件中国大妈印尼峇里岛游玩,为了抢着下船,竟然互殴!连多人拉架都拉不住!插队、抢座位等类似的事情,还在多地上演,让人不禁疑惑:中国人为什么那么着急?

中国大妈船上互殴

据中媒报导,部分中国游客,钱包虽然鼓起来了,素质却还没相对提升。这不,又有两位中国大妈,因为要抢着下船“争做第一”,直接打了起来。而且气势汹汹,周围人拉都拉不住!

更尴尬的是,这一幕恰好被在场的外国人拍了下来,还发到网上,引起不少人的围观……

事情发生在不久前的峇里岛,那天天气似乎不错,想必游客们的心情原本也很明朗。可是,就当这艘船缓缓地靠岸之后,却发生了令人目瞪口呆的一幕,两位中国女游客,在船上就打起来了!

互殴的原因竟然仅仅是两人都想先下梯子上岸!

起初,先是黄衣服的大妈与一名紫衣服的女游客推推搡搡。随后,另一名身穿棕色裙子,戴着墨镜的大妈,疑似也加入战斗。

拉扯中,棕色衣服的大妈不知道是没站稳,还是被人推了一把,一下子跌倒在船上。但对打的两人则顾不得许多,继续挠头抓脸,还边打边骂。

冲突似乎在进一步扩大,多位船员曾上前试图分开他们,可是,这貌似不是轻松的活,目击者表示:“很难分开她们。”

不得不感慨,小小的船,感觉站直都费劲,这两位中国大妈居然还能打起来,争抢起来,真是牛了。

在场的部分围观群众,也好像把这幕争执当做什么“好戏”来看,不但起哄,还用中文喊道:“打架!打架!”

还有几个人在边看,边在旁边直接乐了……不过也有一名中国同胞怒吼道:“没有素质”!

 

争抢一阵以后,周围的游客,在船员的帮助下,纷纷下船了。虽然这场闹剧终于收场,可是带来的影响还在持续,背后的原因更应该要静下心来反思。

网友反馈

视频一在网上发出,当然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能别在国外丢人现眼吗...”

“不会因为你没钱看不起你,但会因为你没素质看不起你”

“没素质的人去哪里都会吵架”

巴士抢座 中国大妈疯狂对打

到了景点抢着下船,看完景点上了旅游大巴,一样要抢。比如这群“身手矫健”的大妈们因为抢座发生争执,在车内疯狂对打!

据爆料者表示,一开始大妈们只是因为抢位置,而发生了一些口角争执。没想到,吵着吵着直接变成对打戏,拉都拉不住,车内是一片混乱阿……

其中,这位系着红丝巾的大妈左右开弓,还前面打完打后面,堪称“一雌当关”,而且当她打着别人的时候,背后还有人伸出手打她。

大妈们因为抢座发生争执,在车内疯狂对打!
大妈们因为抢座发生争执,在车内疯狂对打!(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大妈们根本不听劝,还打架打到停不下来,场面一度失控,疑似也有大爷也投入了大乱斗的行列中。

挥手,掐脖,把没有卷入战斗内的乘客,吓得是瑟瑟发抖。就为了一个座位打成这样,真的值得吗?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