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开卖“平成空气”罐头 每个1080日圆

发表:2019-04-23 1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非营利组织近日推出装有“平成空气”的罐头,里面还放了一个5日圆硬币以及祝福,每一个要价1080日圆,吸引不少日本游客购买。
日本非营利组织近日推出装有“平成空气”的罐头,里面还放了一个5日圆硬币以及祝福,每一个要价1080日圆,吸引不少日本游客购买。(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23日讯】日本非营利组织近日推出装有“平成空气”的罐头,里面还放了一个5日圆硬币以及祝福,每一个要价1080日圆。由于在接近平成年代尾声的时候具有纪念价值,所以吸引不少日本游客购买。

《CNA》引述《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称,岐阜县关市有一个地方名叫“平成”(henari),该市的非营利组织等赶在日本年号即将自平成(heisei)改为令和以前,从4月22日起贩售装有“平成空气”的罐头。

相关人员今天带着空罐头前往平成地区一座名叫“年号桥”的桥上,搜集“平成空气”。

而罐头里面除了“平成空气”之外,也装有相关人员的祝福和平成年代制造的5日圆硬币。

这个罐头是在当地的道路休息站“平成”贩售,每一罐含消费税售价1080日圆(约折合新台币300元或人民币64元),预计贩售大概600个,开卖后造成到访民众的抢购。

一名到此地观光的日本女性表示,因为觉得很罕见,所以就买了,“重量很轻呢”。

贩售空气罐头的非营利组织“日本平成村”的副理事长国光胜说,心想如何能使大家在平成年代尾声时留作纪念,所以才制作出这款空气罐头。

国光胜说,罐头售价也许稍贵了点,但是他们希望大家能当成平成年代的回忆来收藏。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