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历史的巨人证据竟“被消失”?!(图)

发表:2019-04-24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与巨人相关的挖掘物为何会被消失?
努拉吉遗迹一景。(图片来源:维基百科/公共领域)

有关巨人的传说,在世界各地都有,而且还有不少与此相关的挖掘物。但它们中很多竟然都会不明不白地消失了。这背后是否隐藏着什么重大的秘密呢?

发现巨人颚骨和牙齿

在意大利半岛西面的爱琴海中浮出水面的撒丁岛,是5千年前巨石文明曾经兴盛过的地方。在岛上有超过20吨的巨石。这些被称为“巨人之墓”的巨石约有800座。其中有7千个构造形似金字塔而已经成为世界遗产、并被称为“努拉吉”的圆锥形石塔散布其中。

尤其是由若干个塔和墙以及迷宫所组成、重量约为1至3吨的巨石,是在不用灰泥的情况下堆积而成的。此外,撒丁岛上至今还流传著有关巨人的传说。岛上的居民坚信不疑地认为,那些由很高技术所建筑的巨石遗迹乃是“古代的巨人住民”所为。

实际上,从“巨人之墓”中所发现的“巨大的颚骨和牙齿”也曾经成为过热门的话题。这些东西原本是当地农夫在2012年发现的,后来居住在该岛上的记者因各种缘份而保存在他那儿。

根据对发现的巨大颚骨和牙齿的分析结果,它们跟人的内部构造是完全一样的。据说该记者委讬了自己的牙科医生好友对这些东西进行了分析,其结果表明,跟人的拇指同样高度的一颗牙齿和残存在颚骨立德3颗牙齿是人类的臼齿。在一般情况下,人类臼齿的尺寸大约2公分,而被考察的牙齿达到3.5公分。这钟尺寸的牙齿在那以前是从来没有看到过的。

在2年后的2014年,英国电视台的“Forbidden history”节目组在映像中将那些颚骨和牙齿公开了出来。在映像中可以看到跟人的拇指一样大小的牙齿,以及那些看上去沉甸甸的巨大颚骨,颜色看上去是跟象牙色近似的乳白色。

那位牙医一开始以为它是大型哺乳类动物的颚骨残片,后来用了用于手术的显微镜对此进行解析,才看清了那些牙齿的内部构造跟人类是一致的。而且从映像中牙齿的大小来推断,牙齿主人的身高在2.4〜3米之间的可能性很高。

令人难以置信的巨人证据被消失

另一方面,那位记者对此做了意味深长的证言。他在委讬牙医朋友进行分析前,曾经委讬过撒丁岛南部卡利亚里市内的一所大学进行牙齿的年代测定。不知什么原因,在测定进行的途中停了下来,而令人感到奇妙的是,突然之间,他跟大学担当者之间的联系也中断了。他好几次试图通过电话活电子邮件联系,但却没有任何回音。显然,这是对方在避开联系。

在记者等待对方联系的几个月后的某一天,从大学那儿打过来一通电话,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对方说“那颗测定中的牙齿找不到了”。吃惊不小的记者在向大学寻问牙齿失落的详情时,对方竟然说:“我所能说的只有这些内容,除此之外,我什么都不能说。”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事后谈起这件事时,那位记者愤愤然地说:“对此我只能认为,大学受到了希望拒绝对牙齿进行分析的压力”。无独有偶,1979年在一个城镇进行考古学挖掘时,在一个教会的地下发现了几具据推断高达2.7〜3.7米的巨大骸骨后,这些骸骨突然不见了。

在2013年努拉吉遗迹的调查中也发现了巨大的人骨,然而在调查结果被公开以前,调查就被结束了。可以颠覆现有人类历史的“巨人证据”,就这样在不明不白中被消失了。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