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擅闯美国机场禁区 被逮捕(图)

发表:2019-04-25 2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男子“擅闯”美国机场禁区 被逮捕
日前,一名中国男子因为擅闯美国机场禁区被逮捕。(示意图/图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4月25日讯】上周三,一名中国男子因为擅自闯入美国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Sky Harbor International Airport)停机坪的跑道附近漫步,遭警方拘捕。王男事后竟声称,此举只为“呼吸新鲜空气”,不过,他最终被控非法侵入罪。

中国男自称为呼吸新鲜空气 “擅闯”美国机场禁区

据美国媒体引述警方报道称,这名45岁的王姓旅客(Zidong Wang),于4月17日当晚11时半许,在4号航运大楼,通过一个紧急出口进入停机坪,并穿越2条跑道,最后在停机坪附近散步约半小时,才被2名职员截下。工作人员随后报警处理。

警方续指,王男基本不太会说英文,而且对被扣留一事感到非常疑惑。据法庭文件显示,王男表示,他只是想呼吸一些新鲜空气。

王男随后被控非法侵入一个重要的公共服务设施,他已经缴付保释金。目前王男已被法官批准可从亚利桑那州前往纽约,但须于下周三(5月1日)前返回当地,出席第二天举行的聆讯。

中国留学生因要吻别女友擅闯机场禁区

2010年,有媒体曾报道过,一名就读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的28岁华人博士留学生江海松(Haisong Jiang)送女友机时,为与女友吻别,违规进入新泽西州纽瓦克机场的安全禁区。导致航班停飞、机场关闭。江海松随后被警方逮捕。

最后,法官对他做出的判决是500美元罚款和100小时社区服务。

责任编辑:何庆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