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每日吃一顿抹着人屎的窝头(图)

作者:刘兴华 华章 发表:2019-04-28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那位首先发现“敌情”的小伙子,立功心切,他捧起沾满粪迹的《毛主席语录》,小心翼翼地打开了扉页。
那位首先发现“敌情”的小伙子,立功心切,他捧起沾满粪迹的《毛主席语录》,小心翼翼地打开了扉页。(网络图片)

当她谈起二十多年前的那一幕时,她那双已经昏花的眼睛早已泪水滂沱。

她是一位受人尊敬的小学教师。

一天,一个在学校茅厕掏粪的小伙子,突然,上气不接下气地跑进了公社革委会的大门,把几个神情慌张的公社干部领到了公社小学校的茅厕旁……

原来,这个小伙子从粪坑里掏出了一本在当时被视为神品的《毛主席语录》。

把《毛主席语录》扔进臭哄哄的粪坑里?

这不是“恶性反革命事件”又是什么?

公社革委会负责人勒令手下“保护好现场”。

那位首先发现“敌情”的小伙子,立功心切,他捧起沾满粪迹的《毛主席语录》,小心翼翼地打开了扉页。

这本《毛主席语录》的扉页上赫然写着她的名字——那位受人尊敬的乡村女教师。

她被五花大绑着带进了公社革委会的一间专门审讯“反革命”的屋子里。

“这本《毛主席语录》是你的吗?”

女教师恐慌地点了点头。

“你竟敢将红宝书扔进……扔进……扔进那个地方。”主审官没有敢说出茅厕两字,仿佛从他嘴中说出这两个字,也是对伟大领袖的玷污。“可想而知,你对我们心中最最敬爱的伟大领袖和导师,是怀着多么恶毒的仇恨!”

“我是昨天上厕所时,不小心将揣在裤兜里的红宝书掉进去的。”

“胡说八道,什么叫做不小心?如果是不小心,那你为何不将红宝书打捞上来。”

“我……我当时是想将它捞上来,可是,我又有点怕……怕脏……”女教师吓得张嘴结舌。

“不许诡辩,老实交代谁派你打入我们阶级队伍中的?把你的反革命同党都交代出来!”

女教师是初中毕业回乡任教的,她哪里有什么反革命同党啊!

“来人啊!快去厕所捞点稀屎,给她灌进肚子里去,看她招供不招供!”

还是那个“立功心切”的小伙子,马上就跑着捞了一桶臭气四溢的稀屎回来了。

“是让我们替你动手?还是你自己动手?”

女教师反绑着双手,不知所措。

主审官令那个“立功心切”的小伙子用水碗舀出半碗稀屎,让女教师张开嘴,硬要全部灌进她的肚子里。

正是花季年龄的女教师竟紧闭着双眼,张口喝下了一只碗中的稀屎。

当时,她的心中只感到万分有罪于伟大领袖;以为亲口喝下半碗稀屎,就可以赎去自身的罪一样。

人体有一种不受主观思维支配的条件反射,当她刚咽下一点自己同类的“排泄物”时,就大口大口地呕吐起来。

“看来,还得给她点真功夫!先给她来一招‘火烧曹营’。”

几个如狼似虎的打手,一拥而上,三下五除二就将女教师的裤子扒光。

蒙受奇耻大辱的女教师只认为自己有罪,没敢有丝毫的反抗,一个打手从桌子上拿起一张报纸,卷成了一个纸筒,令女教师夹在阴处……

另一个打手划燃一根火柴,“呼”地一下就点燃了报纸筒的一端。

含有大量木浆的报纸冒着蓝蓝的火苗,慢慢地向女教师的阴处燃去。

待蓝色的火苗舔上女教师阴处的阴毛时,一般毛肉焦糖的气味马上就游散了整个房间……

惊吓和灼痛使女教师昏死了过去。

一桶冰凉刺骨的井水把她从昏死中激醒。

主审官恶声恶语地说:“从此以后,你每天要吃一顿抹着人屎的窝头!”

主审官将那个原本在生产队掏茅厕的小伙子抽调了上来,专门负责看守这位对“红宝书”犯下了十恶不赦之罪的女教师。

女教师果然在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每天中午向领袖的“红宝书”请完罪后,都要吃下一个抹着人屎的窝头。

刚开始,不由自主的条件反射还使她大口大口地呕吐。接连受了几次诸如“火烧曹营”的酷刑之后,她竟然丧失了条件反射,她能很快地将一整个抹满人屎的窝头全部吃进肚里,而不会吐出丝毫半点。

那个看守她的小伙子可能是出自于对伟大领袖无限地忠心,每天都一丝不苟地往窝头上抹人屎……

在那个疯狂的年代里,一个受人敬爱的乡村女教师的尊严,就这样被每日一个抹着人屎的窝头击碎了!

来源:《疯狂岁月——文革酷刑实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