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黄光芹点名编故事 罗智强:别拿“周玉蔻”羞辱我(图)

发表:2019-05-08 1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媒体人黄光芹(右)杠上了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左),公开点名他在编故事,还酸他“周玉蔻对付你那套,你全学会了吗”。罗则回呛,别拿“周玉蔻”三个字羞辱他!
媒体人黄光芹(右)杠上了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左),公开点名他在编故事,还酸他“周玉蔻对付你那套,你全学会了吗”。罗则回呛,别拿“周玉蔻”三个字羞辱他!(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9年5月8日讯】媒体人黄光芹一天两度杠上了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5月7日上午黄在脸书贴文,公开点名罗在故事,还酸他“周玉蔻对付你那套,你全学会了吗”。罗回呛,别拿“周玉蔻”三个字羞辱他!怕民进党政府不敢查吧。黄随后又在脸书上表示,福尔摩斯不是那么好当。至于立委沈富雄则认为,罗的逻辑不强。

黄光芹VS罗智强

据《UDN》报导,罗智强日前在脸书上爆料,指有网军伪装成韩粉要分化蓝营。黄光芹5月7日上午在脸书点名罗智强是在编故事,甚至对他喊话,敢不敢拿市议员职务来对赌,“周玉蔻对付你那套,你全学会了吗?”

对此,罗智强在脸书回呛,别拿“周玉蔻”这三个字羞辱他,拿周玉蔻来比喻,对他而言是最大的侮辱。去年他根据网友的爆料,公布屏东县发言人黄建嘉借由长官职权来要求公务员配合选举,之后黄建嘉就请辞了。

罗智强也表示,他已经提出爆料者的讯息截图,或许这不是黄光芹能接受的“有所本”。他也去讯给提供资料的网友,问愿不愿意提供消息来源或接受媒体访问。

罗智强表示,个人认为这篇文章的爆料是有可信度的,因为确实这几天大家可以看到,1450(意指网军)的操作方向,就是从打赖清德转移至伪装韩粉。这是为什么5月5日,他决定转发在脸书上,提醒大家注意1450采用的暗黑兵法。

罗智强说,现在既有出处,如果有不信者,欢迎向警察机关检举,自己也乐见可以找到“正主”,因此让1450摊在阳光底下,唯一怕的是,民进党政府不敢查吧。

不过,黄光芹5月7日下午第二度在脸书发文指出,“第一,拿过去爆料黄建嘉一案,混为一谈,我看他是急了!

第二,现在才要回头去找证据,先前是随便说说吗?

第三,是什么人霸凌、恐吓我们?你知道吗?内容为何?看局外人在那里编故事,说得活灵活现的,只感觉好笑!如果这么厉害,宣布我的案子破了!也顺便帮韩冰破一下!

第四,文末说,就怕蔡英文不敢办,也是他编的。

第五,人必自侮,而人侮之。”

黄光芹也说,她讨厌啰嗦的人,不敢拿市议员的职位对赌,就少编些故事!福尔摩斯可不是那么好当的。

沈富雄:罗智强的逻辑不强

前立委沈富雄当日也在脸书表示,“智强不智,逻辑不强。”他表示,罗智强去了一趟洲子街,看了一间小型的网络公司,然后就发表一篇“*黑韩分化蓝营”的大谬论,让人思路更加混乱,使有心人更方便摸鱼。

沈富雄提到,罗智强整理出这种佣兵型的受雇网军,运作模式具三大特点:第一点,平常不出现,突然大举倾巢而出;第二点,非常执着的缠斗;第三点,集体行为的论点出的非常快。

但是沈富雄认为,这也不是什么大发现,无非是第一点,等待下单;第二点,接单办事;第三点,依约拚搏;第四点,期待续单。而这些都是典型的商业行为,没有什么大学问,更不值得大惊小怪。

沈富雄还提到,罗智强把这些网军的阴谋分为三大项:第一项,灭赖。第二项,大野狼军团式的攻韩。第三项,小瘪三式的伪装成韩粉,替韩树敌,以分化蓝营。

沈富雄说,前两种不难理解,因为目标明确,而且下单给钱的人凭想像或推理即可呼之欲出。可第三种就大有问题了,这种“假韩粉”的说法与韩如出一辙,连“小瘪三”的用语也完全雷同。

沈富雄问罗智强,目前愿意下单,用这种反间计式的模式来分化蓝营的会是谁呢?国民党中央?吴主席?马郝等权贵?朱立伦?郭台铭?他想没有一个人会无聊到干这种傻事。“您如果推理不出来,我必须说您不但不智,逻辑更是不强。”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