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儿媳双双中毒 父母考虑再三放弃儿子救儿媳(图)

发表:2019-05-14 0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儿子儿媳双双中毒 父母考虑再三放弃儿子救儿媳
因无法支付昂贵的医疗费,父母决定放弃儿子救儿媳。(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9年5月14日讯】一个多月前,陕西省延安市一对夫妇在家中用煤炉取暖,不幸双双一氧化碳中毒,性命堪忧。昂贵的医疗费让老人做出艰难又无奈的决定,放弃亲儿救儿媳。报道出来后,惹来网民热议。

儿子儿媳双双中毒 父母忍痛放弃儿子救儿媳

据大陆媒体报道,一个多月前,陕西省延安市市民陈立有的儿子陈岗,和儿媳杨红燕在家中用煤炉取暖,不幸双双一氧化碳中毒,一天后才被房东发现送往医院。入院50天来,儿子陈岗被医院诊断脑死亡超过50%,同时因供血不足需要截肢;儿媳杨红燕情况稍微好一点,但也只能躺在病床上,说不出一句话。

从中毒住院后,陈立有家人通过网上筹款和向亲戚朋友借钱,已经花了二十多万元。昂贵的医疗费,让陈岗的老父母做出艰难又无奈的决定——放弃亲儿救儿媳。

“我哥家里面有两个娃娃,我爸最终想我哥这么个情况,治好希望很渺茫。一次性要看两个病人,这个花费特别大,我爸就说不行,把我哥放弃了,这个钱看我嫂子。”陈岗弟弟说。

陈岗的儿女,一个13岁,一个7岁,为了让孙子们不成为孤儿,陈岗的父母再三考虑,决定忍痛放弃病情较重的儿子,用剩余的钱全力医治儿媳妇。

4月初,陈岗被父母带回老家,因为陈岗生活不能自理,老两口衣不解带照顾儿子,每次喂儿子吃饭,只能用针管将营养液注射到儿子嘴里,勉强维持儿子的生命。

报道称,前两天,昏迷的陈岗突然苏醒了过来,提起自己的儿女他还会激动得流泪,这让老两口心疼。有谁不想救自己的亲生儿子?只是现实所迫,老人不得已只能做这样的决定。

网民热议:

@5AGDG:政府不管吗?中国大撒币的钱又几千亿美元了吧,用其中的一小部分帮帮中国人!

@LaBrisa:看得太难过了,都无法置评。

@如愿2018:中国梦呢?大病烤(靠)捐款。

@吃素的狼:天(兲)朝有两个国:一个是厉害国,另一个是真实的中国。

@所想即所得:儿子即使救回来,也是重残废。在没有社会福利保障的中国,将会是全家沉重的负担……

@华老哥:这种选择对老人太残酷了,中国这么富有,为什么没有救助?

@Usapurewater:很让人痛心。不是说厉害国理疗体系很好吗?结果只是特殊阶级才能享用呀?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