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爆瘦9公斤 《大时代》女星成40KG“纸片人”(组图)

发表:2019-05-25 1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巧伦半年来爆瘦9公斤,连肚边的肋骨痕迹都清晰可见,自嘲“我很恶心”。
罗巧伦半年来爆瘦9公斤,连肚边的肋骨痕迹都清晰可见,自嘲“我很恶心”。(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现年36岁的台湾女演员罗巧伦,目前正接演民视八点档本土剧大时代》,她在剧中饰演恶女“郭玉华”,该角色一脑子坏水的行径,让观众恨得牙痒痒,但戏外真实的她人缘极佳,昨(24)日还特地前去站台好友黄霈麒开设的美学馆,现身时其“纸片人”的身材,吓坏了不少粉丝。

据悉,罗巧伦当天身穿白色无袖镶亮片小礼服亮相,露出了她骨瘦如柴的纤细手臂及“鸟仔脚”,让本来身型消瘦的她看起来更加清瘦,仿佛风一吹就会倒的“纸片人”,也惊呆了不少粉丝。

媒体一问才知道,身高164公分的罗巧伦,现在体重才40.7公斤,和去年刚进《大时代》剧组时相比,整整爆瘦了9公斤之多,导致现在穿衣服都不能露锁骨,瘦到连肚边的肋骨痕迹都清晰可见,不得已还自嘲“我很像埃塞俄比亚(人)”。

罗巧伦坦言,这半年来,接连因拍8点档使坏角色压力大,加上投资的餐厅、副业,忙到不可开交,导致体重直直落,身边朋友都担心她会被风吹跑了,剧组的演员纷纷关心,Junior韩宜邦还担心的询问她“你是情伤吗?也太瘦了”,惹得她大笑,也无奈地表示:3月底才去身体健康检查,身体健康无虞,但就是怎么吃体重都升不起来。

同剧组的演员纷纷关心,Junior韩宜邦还担心的询问她“你是情伤吗?也太瘦了”
同剧组的演员纷纷关心,Junior韩宜邦还担心的询问她“你是情伤吗?也太瘦了”(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罗巧伦表示自己身体精神都还不错,目前除了拍戏之外,还忙碌餐厅副业及“Barika”韩衣网络事业,她透露自己每天食欲都很好,且也都吃很多,但还是一直瘦,“我昨天进棚就吃了一碗牛肉面,不到1小时又吃了三宝饭便当,都是淀粉耶,但就是不胖!”她无奈的表示,瘦到“锁骨突出”真的很像“难民”,有时看到镜中的自己也觉得有点恶心,“今天出门还不敢穿深V的衣服露出锁骨,怕有人看了会怕,太凹了”。

罗巧伦透露自己努力增胖,也无奈地表示:3月底才身体健康检查,身体健康无虞,但就是怎么吃体重都升不起来。
罗巧伦透露自己努力增胖,也无奈地表示:3月底才身体健康检查,身体健康无虞,但就是怎么吃体重都升不起来。(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罗巧伦不讳言家中有癌症病史,先前也很担心自己是不是生病了,不久前还特地去做身体健康检查,好在健康报告出来一切无虞,只不过体脂过低也让她有点忧心,吃不胖的她自我安慰的笑称:瘦削身材演出恶女,更合适,因为看起来更刻薄!不过,为了健康着想,还是希望能长点肉。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