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耀汉身家35亿 儿子谈婚事竟被女方嫌穷(组图)

发表:2019-06-02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其实,出身条件好的人并不少,由于低调不炫富,变成“隐形富豪”了!

在娱乐圈也有很多富二代、星二代,他们虽拥有富裕的家庭,却从不炫耀财富,而是默默地靠自己的才华而努力打拼。

香港喜剧演员吴耀汉,曾演过多部经典香港电影,比如《灵幻先生》中的江湖术师、《半斤八两》等,因《五福星》系列而开始走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去年,媒体爆出,吴耀汉谈到儿子吴嘉龙的人生大事时,被未来亲家嫌弃经济能力未达标、没车又没屋,他霸气回:“不稀罕!”

他的这句话引起多人热议及关注,不如我们也来了解一下老吴到底有多少斤两。

原来,吴耀汉出生在大富大贵之家,父亲吴海霖是香港九龙巴士以及九龙宾馆创办人之一。

年少时,他虽与父亲闹僵,但父亲还是很疼惜他,买了不少物业及股票登记在他名下。父亲离世后,他也分到一笔遗产,成为条件好、身家过亿的年轻人!

吴耀汉家庭背景深厚,却不想坐吃山空,也不接管家族生意,而是选择自己的兴趣当演员。敬业乐业的他,一直都很努力打拼赚钱。

他坦承,在70年代末至80年代中期,有老爸留给他的钱,加上自己的努力,早已是个超级富豪,名下有两辆劳斯莱斯,还有奔驰等各种名车,1979年已经拥有自己的第一栋别墅。

到了80年代,《五福星》系列电影叫好又叫座,当时吴耀汉和新公司签约,合约内容是三年拍6部戏,一部100万,结果一口气拍下11部。

想当年,香港的房价,一栋别墅才100万。他的片酬就用来投资物业,一部戏换一栋别墅,然后转手出租当“收租公”,他早已懂得钱滚钱之道。

有人说,吴耀汉年轻时把钱花光,老了因缺钱才出来接戏,最近还拍了电影《如珠如宝》。

他们的确有所不知,吴耀汉是花了很多钱,但都是用来买楼买车保值,并从中获益不少。保守估计,他目前身家接近35亿,谁敢说他没钱?


电影《如珠如宝》(电影预告)

之前,吴耀汉不计较酬劳低接拍港台剧,连导演也觉得很惊讶,他解释那全因为技痒要打发时间,所以只在意剧本,不关心片酬!

其实,他的生活富足无虞,甚至有好友私下开玩笑说他的钱“多到花不完”!

除了演戏有心得,吴耀汉在家庭教育方面也有自己的一套。接受西化教育的他,灌输孩子思想独立,而且要自食其力。

儿子吴嘉龙现年42岁也是一名艺人,不过星运平平,的确不是很有钱,也难怪女友家长会嫌他穷。

不过,他深受家庭教育影响,19岁开始独立,很有骨气表明不会要爸爸的一分一毫,而且是说到做到。

近期受访时,吴耀汉表示,自己不是小气,而是儿子非常有骨气。

父子俩也谈论过此事,其实儿子已在储蓄钱买屋,他也认为儿子有能力靠自己,不用他出手相助,儿子也让他感到自豪!

另外,吴耀汉讲到自己的健康问题,79岁的他,近期因为肾衰竭,每天要做腹膜透析排毒四次。

他表示,这都是多年来吃方便面和快餐惹的祸,害自己要全面停工。(相关阅读:笑匠吴耀汉每日洗肾续命 元凶竟是“它”

 
 
 
 
 
 
 
 
 
 
 
 
 
 

Simple pleasures. A plastic ding dong wallet. Not #disappointed . . . .. . . #dingdong #doraemon #baller #kaching #blue #setlife #hongkong

carl ng 吴嘉龙(@thecarlng)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8 年 10月 月 21 日 下午 10:40 张贴

小编希望吴耀汉叔叔先照顾好身体,以后有兴趣就拍拍戏,反正家里不是等着他开饭,日子开心就好!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美丽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