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水果最近滞销 竟然与中文标语有关?(组图)

发表:2019-06-03 1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泰国当地的水果便宜又好吃,连大陆游客也爱吃。
泰国当地的水果便宜又好吃,连大陆游客也爱吃。

【看中国2019年6月3日讯】现代社会发展迅速,人们的生活水准得到提高。除了吃喝,大家更多的是想要找一找娱乐的活动,旅游则作为一个非常健康的消遣方式。泰国离大陆不远,于是也在大陆兴起了“泰国热”。在泰国水果卖的非常便宜,但是最近一段时间,陆客和大陆民众开始拒绝购买,原因竟然跟当地的中文标语有关!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随着电影电视剧的宣传,泰国越来越受中国人了解,在大陆兴起了“泰国热”,很多陆客出国旅行都会选择泰国。

泰国不仅有美丽的风景、充满神秘色彩的宗教文化,更有各种各样热带水果。泰国的热带水果产量高,国内内销不完都会选择出口到大陆,且一经推广,便受到了大力追捧。

泰国当地水果卖的非常便宜,尤其是榴莲和山竹,这些东西经过媒体的包装而成为了“水果之王”,有各种功能吸引着人们购买。很多陆客都喜欢在泰国购买水果来吃,也有的会在回国时买一点带回去。

因此泰国的水果出口给他们带来了巨大利润,不过最近一段时间,陆客开始拒绝购买泰国的水果,这些水果只能白白放在那里坏掉了。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陆客都不再买泰国水果了?

中国人买东西有一个习惯,就是“货比三家”。想买一个东西要看很多个商店,对比完觉得哪里的好再去哪儿买。

然而在泰国的很多水果摊位上均明确张贴着这样的中文标语:水果不能按/压,按/压了就得买!

于是有很多陆客表示,不是泰国的水果不好吃,而是当地的中文标语太瞧不起人了!简直就是欺负人嘛。我们当然不买了。有的陆客甚至表示,这就是歧视!

水果摊位上明确张贴着这样的中文标语:水果不能按。让陆客生气说:瞧不起人!
水果摊位上明确张贴着这样的中文标语:水果不能按。让陆客生气说:瞧不起人!

水果摊位上明确张贴着这样的中文标语:水果不能按。让陆客生气说:瞧不起人!
水果摊位上明确张贴着这样的中文标语:水果不能按。让陆客生气说:瞧不起人!(以上图片来源皆为网络)

后来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知道了这个消息,都纷纷表示不再购买泰国的水果了。于是直到现在,从泰国进口的水果越来越少了。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