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也抵制 华为手机不能预装其应用程序(图)

发表:2019-06-07 2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脸书
脸书(图片来源:Alexander Koern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7日讯】路透社星期五(6月7日)报道,社交平台脸书(Facebook)不再允许华为在智能手机上预装脸书,WhatsApp和Instagram等应用程序。这是美国禁令后,华为业务遭受的又一重大打击。

不过脸书也对路透社表示,已拥有华为手机的客户,仍可使用这些应用程序并接收更新。

虽然华为称已作好面对禁令的准备,但许多国家都出现抛售华为手机、价格下跌的现象,很多国家的客户不愿意在不确定的因素下继续购买华为手机。路透社上个月(5月26日)的一篇报道说,受美国制裁冲击,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华为今年出货量可能下降高达25%,甚至面临其手机在国际市场消失的可能,而智能手机是华为去年盈利最多的业务。

在美国商务部的禁令之后,谷歌公司已切断对华为在多种安卓(Android) 硬件和软件上的支持,在90天的缓冲期后将不再为华为提供安卓操作系统。

智能手机经销商通常会在手机中预先安装一些最受欢迎的如脸书、推特等社交媒体应用程序。路透社的报道说,推特谢绝对此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石子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