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爱上温哥华美女 砸千万幸福20天后 麻烦大了(图)

发表:2019-06-12 2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富豪爱上温哥华美女 砸千万幸福20天后 麻烦大了
中国亿万富豪爱上温哥华美女,砸千万幸福20天后,麻烦大了。(示意图/图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6月12日讯】温哥华是个浪漫美丽的城市,在这里,坠入爱河只需要一眼;但温哥华也是个婚姻法健全的城市,在这里,离婚可能随时需要打好几年的官司,劳民伤财。

中国富豪爱上温哥华华人美女 砸重金闪婚

据加拿大媒体CBC报道,中国亿万富豪R(化名),2015年夏,他来温哥华旅游时,认识了一位在本地定居的华人女子L(化名)。

据悉,加拿大国籍的L 30岁出头,在一家公司做办公室行政,容貌姣好,性格温柔,50多岁的R被她吸引了。相识一个月后,R购买了价值34400加元的1.28克拉钻戒送给她,作为订婚戒指。几个月后,两人就跑到拉斯维加斯闪婚了。

毕竟是亿万富豪,他送给新婚妻子的礼物也是不简单的:他花了$1760万(约人民币9000万)给佩佩在温西买房,还帮她开了个名叫LPP Properties的地产公司……听起来是不是很浪漫?

不过,两人结婚半年后,两人就撕破了脸。

新娘发现 自己的中国富豪丈夫在中国根本没离婚

据L称,两人于2015年8月在大温认识,之后通过微信联系。L表示,两人相识不久,R就向她示爱,并答应会在温哥华给她买房。

2016年4月9日至12日,两人前往拉斯维加斯,根据美国内华达州法律进行了结婚登记。结婚登记文件列出了R于2015年1月8日在中国离婚的婚姻状况。

2016年5月和6月,L到中国看望R,几个星期内他们游览了深圳、武汉和香港。

2016年8月,R和L到旧金山呆了两天,之后在温哥华和维多利亚呆了两三天。在温哥华逗留期间,两人在RBC开联名账户,并一起看了几个住宅物业,这些房子挂牌价格在968万到2258万之间。最终L选择了一间需要100万元订金的房屋。买房事宜敲定后,R返回中国。

R给L的1765万元中,约700万元被直接用于购买房屋,另约900万元存入L的加拿大银行帐户。

2016年9月,L提出要帮R递交移民申请,要求他提供在中国的离婚证明等文件。不过,R拒绝提供离婚证明,并表示不想移民到加拿大。这引起了L的怀疑。

随后,L联系了一位在中国的律师,请他帮忙查探R的婚姻状况。结果让L崩溃——R在中国根本就没有离婚。

两人至此撕破脸。

L提出离婚并平分家产 R要求L还钱 二人走上法庭

L提出离婚,R要求L还钱,L拒绝。R随后要求RBC冻结L账户,之后二人走上法庭。

L的诉求是,两人是夫妻,财产要平分,R必须出示自己的财产证明。另外,温西那套700万的房子,必须100%归她所有。

2016年12月,R向加拿大BC省法庭提起民事诉讼,要求L归还他的1765万加元。R在索赔时提出,这起案子应该由北京的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审理。

但L认为,R在国内人脉关系广,对她不利,案子还是应该在BC省审。

2018年1月12日,BC省最高法院法官裁定:此案的主要事件都发生在BC省,禁止R在中国采取进一步的仲裁措施,以确保公正和有效地解决两人的问题。

据R称,L曾在2016年11月底,要求他为她购入一间$1550万的物业,但他拒绝。

R向法院表示,他从未与L以婚姻关系的形式生活,两人真正在一起的时间总共20天,根据BC家庭法,两人并非配偶,因此他无需承担对方的赡养费。

但L说,虽然两人的婚姻关系无效,但这并不影响她索要赡养费及财产分配,因为即使婚姻关系无效,根据BC省家庭法,她仍然是对方的配偶,并要求BC法院勒令R提供财产证明。

最后,BC法官认为,L提出的要求合理,她有权要求法庭就财产分配与赡养费的安排作进一步聆讯及裁决,因此勒令R在21日内提供财产证明。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