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在催眠中看见前世和天国(图)

发表:2019-06-17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女孩在催眠中看见前世和天国。
小女孩在催眠中看见前世和天国。(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的一位朋友对催眠兴致极高,到我家让我给他女儿催眠。小女孩不到十岁,心地非常纯洁,因此进入催眠状态非常快。

曾是皇帝的御用厨师

她看到自己在古代皇宫的一个小房间里,他是一个三十多岁的男子,是皇帝的御用厨师,级别非常高,身着彩色古装,下身是长袍上身是短褂,正坐在桌子边上,翻开一本御膳房用书。

他的父亲是皇宫外一个专门给皇帝种菜的园丁,他祖母经常作一些新鲜的家常菜给皇帝吃。祖母做好菜之后,他端着菜穿过一个长廊去送给皇帝,这菜是进贡给皇上吃的,皇帝吃饭菜的时候,前面有一个很长的桌子,放着很多的名菜佳肴,皇帝每一样菜都品尝一下,皇帝不用的就端下去给伺候皇帝的人吃。

她描述了皇帝的一些生活细节,皇帝很好,和厨师们很融洽。从她的描述上看,古代的皇帝与我们现在认识到的皇帝概念风马牛不相及,现代人认识的皇帝概念应该是“人造皇帝”而不是真正的古代皇帝。

那一世的种菜园丁成了她这一世的父亲,做菜的祖母成了她这一世的母亲。

看见天国的殊胜

接着,在催眠状态中,她数次上了天,有一次是从一个银色的天梯上天,另一次是被一束光送上去的。她看到天国的环境,层层的房子亭台楼阁都云雾缭绕,非常壮观,一切都是透明的,天国的色彩非常美妙,很难用语言形容。

我们听到后都惊呆了,因为脑中还从来没有天国的概念,当听到她描述天国的殊胜给我们听的时候,我们都非常震撼,天国真是如此之圣洁!

她进了一个大房子,是天国众生聚餐的地方,大房子中间有一块巨大的石头,她用手去摸了一下,这个巨大的石头就从中间分开来了,清凉的甘露泉水就缓缓的流淌出来,用多少流出多少,一点不多、一点也不少,水的底部,有非常透明的鹅卵石,她好奇的去碰了一下,这些鹅卵石瞬间就都变成了透明的大莲花。

大房子的桌子上放着一盘盘非常新鲜漂亮的橘子和苹果,还有一个个盛水的杯子,这些都是天国众生用的。我问她看没看到天国里的人,她说人在隔壁,我叫她去隔壁看一看。

她进去后,里边有一张张很大的床,非常干净整洁。然后她看到五彩缤纷的天女在空中跳舞,舞姿极其美妙,我叫她赶快跟天女打招呼,她打招呼后,天女没有理她,她有点胆怯。附近还有很多天女在说话,她有点怕生,就不想再去看了,就回来了。

转生到美国和英国

接着,在另一世,她看到她们在美国一条船上,她是个男孩,他跟他的父母亲都是游客,那一世的父母亲也是她这一世的父母。船上有一个水手是她这一世小学同学的爸爸。

后来,她进入了在美国的另一世,那一世她是美国最早期的印第安人,她这一世的父母也是那一世的父母,那一世的父亲是印第安人的酋长,父亲头上插满了羽毛,他们住在用动物皮制作的帐篷里面,她爬到树上去看鸟窝的蛋,她还看到一个小孩才三岁,也是个印第安人,那是我。

最后,她进入了在英国的一世,是英国的王子,住在一个大城堡里,保卫城堡的宫廷卫士之一就是她这一世的父亲,那一生王子并不快乐,时常心情沉重。他知道国王已经年龄大了,虽然年龄小,但他必须去承担责任。他不是很开心的王子,但很安静懂事。

最后,她说她很累,不想再看了,这一次催眠就结束了。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