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在催眠中看見前世和天國(圖)

發表:2019-06-17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女孩在催眠中看見前世和天國。
小女孩在催眠中看見前世和天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的一位朋友對催眠興致極高,到我家讓我給他女兒催眠。小女孩不到十歲,心地非常純潔,因此進入催眠狀態非常快。

曾是皇帝的御用廚師

她看到自己在古代皇宮的一個小房間裡,他是一個三十多歲的男子,是皇帝的御用廚師,級別非常高,身著彩色古裝,下身是長袍上身是短褂,正坐在桌子邊上,翻開一本御膳房用書。

他的父親是皇宮外一個專門給皇帝種菜的園丁,他祖母經常作一些新鮮的家常菜給皇帝吃。祖母做好菜之後,他端著菜穿過一個長廊去送給皇帝,這菜是進貢給皇上吃的,皇帝吃飯菜的時候,前面有一個很長的桌子,放著很多的名菜佳餚,皇帝每一樣菜都品嚐一下,皇帝不用的就端下去給伺候皇帝的人吃。

她描述了皇帝的一些生活細節,皇帝很好,和廚師們很融洽。從她的描述上看,古代的皇帝與我們現在認識到的皇帝概念風馬牛不相及,現代人認識的皇帝概念應該是「人造皇帝」而不是真正的古代皇帝。

那一世的種菜園丁成了她這一世的父親,做菜的祖母成了她這一世的母親。

看見天國的殊勝

接著,在催眠狀態中,她數次上了天,有一次是從一個銀色的天梯上天,另一次是被一束光送上去的。她看到天國的環境,層層的房子亭臺樓閣都雲霧繚繞,非常壯觀,一切都是透明的,天國的色彩非常美妙,很難用語言形容。

我們聽到後都驚呆了,因為腦中還從來沒有天國的概念,當聽到她描述天國的殊勝給我們聽的時候,我們都非常震撼,天國真是如此之聖潔!

她進了一個大房子,是天國眾生聚餐的地方,大房子中間有一塊巨大的石頭,她用手去摸了一下,這個巨大的石頭就從中間分開來了,清涼的甘露泉水就緩緩的流淌出來,用多少流出多少,一點不多、一點也不少,水的底部,有非常透明的鵝卵石,她好奇的去碰了一下,這些鵝卵石瞬間就都變成了透明的大蓮花。

大房子的桌子上放著一盤盤非常新鮮漂亮的橘子和蘋果,還有一個個盛水的杯子,這些都是天國眾生用的。我問她看沒看到天國裡的人,她說人在隔壁,我叫她去隔壁看一看。

她進去後,裡邊有一張張很大的床,非常乾淨整潔。然後她看到五彩繽紛的天女在空中跳舞,舞姿極其美妙,我叫她趕快跟天女打招呼,她打招呼後,天女沒有理她,她有點膽怯。附近還有很多天女在說話,她有點怕生,就不想再去看了,就回來了。

轉生到美國和英國

接著,在另一世,她看到她們在美國一條船上,她是個男孩,他跟他的父母親都是遊客,那一世的父母親也是她這一世的父母。船上有一個水手是她這一世小學同學的爸爸。

後來,她進入了在美國的另一世,那一世她是美國最早期的印第安人,她這一世的父母也是那一世的父母,那一世的父親是印第安人的酋長,父親頭上插滿了羽毛,他們住在用動物皮製作的帳篷裡面,她爬到樹上去看鳥窩的蛋,她還看到一個小孩才三歲,也是個印第安人,那是我。

最後,她進入了在英國的一世,是英國的王子,住在一個大城堡裡,保衛城堡的宮廷衛士之一就是她這一世的父親,那一生王子並不快樂,時常心情沈重。他知道國王已經年齡大了,雖然年齡小,但他必須去承擔責任。他不是很開心的王子,但很安靜懂事。

最後,她說她很累,不想再看了,這一次催眠就結束了。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