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魔术!男子河里表演“逃生术”后 失踪至今……(组图)

发表:2019-06-18 1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致命魔术!男子河里表演“逃生术”后失踪至今……
魔术师表演“水中逃生”(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18日讯】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这样的魔术——表演者被五花大绑锁入水箱中,然后在指定时间内逃脱……当看到表演者成功逃脱,观众在惊叹的同时,心里还是忍不住怀疑,肯定都是提前准备好的,魔术魔术,都是骗人的!事实真的如此吗?

英国报姐引述外媒报道,今年40岁的Chanchal Lahiri,是一名特技演员,他的别名叫做“巫师Mandrake”。他常常会面向大众表演一些戏法,其中就包括水下逃生术

致命魔术!男子河里表演“逃生术”后失踪至今……
Chanchal Lahiri (视频截图)

日前,他在家人、媒体、警方等众多人的陪伴下,他将自己锁进了一个仅能容纳一名成年男子的铁笼中。铁笼唯一的门被门锁牢牢锁住,笼子上方用铁钩和麻绳吊起。

接下来,起重机将其缓慢放置到了恒河下游的分流之一胡格利河之中。

也就是说,他必须从想办法从笼中逃出,不然长期间在水下容易面临缺氧的危险。

其实说起来,这也不是Lahiri第一次进行这种挑战了,2002年,他就在胡格利河中为大家表演了一次成功的“水下逃生”。

还有一次,他甚至将自己装进了一个用防弹玻璃制成的箱子里,并且箱子四周用36个锁锁住,但他仍然成功逃出,并且只花了29秒。

但是对于Lahiri的逃生术,也曾受过观众的质疑。2013年,当他像计划中那样被沉入水下30英尺,后来费时6秒就成功逃出笼子,当时围观群众质疑:

“我们都看到了!不就是有另一个门吗!”

而这一次,Lahiri在入水前说了这么一句话:“如果我能把自己放出来,那将是个魔法,但如果我不能的话,那就是场悲剧。”

可惜,这一次,Lahiri却没有如观众所预期的那样成功逃出。他不见了!

他的家人告诉媒体:“我们仍在寻找。”

其实,除了Lahiri,一些赫赫有名的魔术师,也曾在逃生节目中发生意外而死亡。

Joseph Burrus,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的魔术师,他认为胡迪尼是最伟大的脱逃艺术家,但同时,他希望可以超越胡迪尼。

致命魔术!男子河里表演“逃生术”后失踪至今……
Joseph Burrus(视频截图)

1990年10月31日,时年32岁的Joseph计划了一场逃脱表演,当时有数百人围观,包括他的两个孩子,并且全程被投射到了广场的屏幕上播出,电台里也在进行直播。

无数人,都等着他奇迹般地逃脱出来。因为在1998年,他就曾在被土埋住后成功脱离。而这一次,他加大了难度,向挑战胡迪尼更近了一步,也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那一天,他身穿白色燕尾服,四肢被铁链和手铐牢牢绑住,被放入一个类似于棺材的透明特制箱内。

然后,他被埋入地下。工作人员先是不停地往里面铲土,而后又加入了湿的混凝土。

覆在棺材上的重量,最后人们得知,有整整七吨。但可惜,当时谁都没有想到一个最为简单但又最致命的问题:Joseph躺着的那个箱子,能承受这样的重量吗?

没有人意识到这个问题!

于是,就在工作人员还在往里面添加混凝土的时候,就在围观的人群焦急期盼着Joseph成功逃出的时候,突然之间,人们看到,原本快要填满的坑,猛然陷了下去。

致命魔术!男子河里表演“逃生术”后失踪至今……
原本快要填满的坑,猛然陷了下去。(视频截图)

那一刻,所有的人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完蛋了。

很明显,这是埋在最下面的箱子坍塌了,这也就说明,Joseph被压住了。

人们开始拼命挖掘,有铲子的拿铲子,没有铲子的就徒手,花了半个小时,终于找到了Joseph,并将他送去了医院。可是最后他还是抢救无效,因窒息死亡。

后来,他的家人说,在这之前的几天,Joseph曾经告诉她,胡迪尼曾经说过一句话:

“要么就是命运,要么就是无知导致我的死亡。”

在说这句话时,她面色沉痛,并接着说道:“是胡迪尼的无知,也是他的。”

其实,对于家人们来说,这必然是一种痛苦,或许还将伴随终生,他们的一句“无知”中,包含了极为复杂的情绪。但是对于我们而言,这些热爱并一直坚持逃生节目的人,并不能简单地运用“无知”来概括。

毕竟对于逃生节目表演者而言,他们展示出的,更多的是技巧和勇气,极具冒险性和挑战性,我们理应尊重。

但是与此同时,我们也实在不希望在这些表演中出现任何人员伤亡,如果一个职业需要时刻面临以命为祭的情况的话,那或许我们需要思考,它是否存在问题。

现在,我们倒希望Lahiri的失踪也只是一开始就安排好的,是骗人的,希望他能够重新出现在世人面前,哪怕是表演失败。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