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中国高官圈子性乱惊人(图)

发表:2019-06-19 0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比较知名的几名高官情妇。
比较知名的几名高官情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6月19日讯】中共官场涉色丑闻惊人,而由令计划夫妇引爆的高官圈子性乱丑闻,让外界注意到,中共官场近三十年来已完全腐烂掉,臭不堪闻,并且官场性病泛滥,苦果自尝。

从令计划夫妇到芮成钢 引爆高官圈子性乱丑闻

港媒《东方日报》报导,原中办主任令计划夫妇丑闻多多,两人的婚外私生活更可谓“各自各精彩”。令计划被指有27名情妇及5名私生子,更被指曾患性病,而其妻谷丽萍比起丈夫亦毫不逊色,有传她亦有4名情夫,包括即将受审的前央视著名男主播芮成钢,而谷亦有传大搞官太圈子。

《明镜邮报》早前引述吉林司法系统官员的消息称,芮成钢的情妇众多,目前查明身份的多达18人,且多为高官夫人,此外还有若干隐去姓名的。

早在2014年7月11日,央视主播芮成钢被中纪委带走,其私生活糜烂情况随后被大量曝光。坊间早有传言,芮成钢与众多中共高官夫人有染,是她们的“公共情夫”。

香港《东方日报》曾披露,与芮成钢有染的诸多高官夫人,其夫均为副部级以上官员。

中共反腐行动,直接曝光了官场淫乱的触目惊心。近年通报高官罪名中,“权色交易”、“通奸”成为官媒高频词。

据香港《动向》杂志2015年6月号披露,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中纪委第五十六次常务委员会上,列出的2013年、2014年党政官员的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占65%,其中在经济领域腐败案中,85%都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在接获举报的公职人员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近70%。

中共官场淫乱成风,从江泽民当政期间以“色情治国”,带头淫乱起尤其严重。传江泽民除了正室王冶坪外,还有黄丽满、陈至立、李瑞英及宋祖英等众多情人。其中军中歌手宋祖英在江泽民掌权期间大出风头,江、宋淫乱丑闻尽人皆知。

江泽民“军师”曾庆红也传出淫乱传闻。《动向》杂志2015年3月号也曾披露朱镕基当众揭露曾庆红风流史。据指,在中南海召开的中共国家级退休离休老干部生活会上,朱镕基指曾庆红“在个人生活作风道德上一再失足就是很大污点,很不应该。”结果曾庆红恼羞成怒,抛下一句“我等着当靶子批、打。”

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人称“百鸡王”,多方报导称,周永康的情妇涉及中共央视、军方等多个系统。有媒体称周至少有29个情妇,甚至有报周永康至少与包括女主播、模特儿等约400名女性有染。周永康堪称大淫虫,妻子贾晓烨比周小28岁,原是央视经济频道记者,两人2000年结婚。

“610”特务头子、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拿下后,也爆出李东生不但自己与央视的女记者、女主播淫乱,还将多名央视美女提供给中共中央高官。

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于2014年6月30日落马,2015年3月15日,徐才厚因膀胱癌终末期医治无效在医院死亡。

据港媒《争鸣》杂志2015第4期报导,徐才厚在被“双规”期间,供认自己生活糜烂、堕落,长期和多名年轻女军人有不正当关系。2014年3月15日下午2时,身患膀胱癌的徐才厚,在被宣布“双规”前一刻,还在和负责勤卫的女军人鬼混。

《东方日报》报导称,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虽年逾70,却依然十分好色,私生活毫不检点。郭曾三次被举报搞婚外情,两次被军方责令检查,其中一次更被“记大过”处分。另有传郭长期包养十多名“二奶”,凡被他看上的,都会由徐才厚调入战友歌舞团、战士歌舞团、前进歌舞团、海政歌舞团等部队的文工团,再由其包养,极尽荒淫。

外传郭伯雄与徐才厚利用权力,在军队内搞出不少丑闻,被称为“军中妖姬”、“公共情妇”的汤灿亦牵涉其中。有指郭伯雄与徐才厚利用汤灿的美色,拉拢大批军政人士,人数不少于两位数字。

2012年被免的中央编译局局长、“马列专家”衣俊卿,因爆出诱奸女下属丑闻,被大陆舆论批“满嘴马列,满腹盗娼”。

知名“高官公共情妇”、商人李薇的情夫中,除了中石化董事长陈同海外,还有原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北京市原副市长刘志华、最高法院原副院长黄松有、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公安部原部长助理郑少东等,已退休的前中共外长李肇星的名字也出现在李薇的日记中。

官员淫乱苦果自尝 性病成官场常见病

自古“万恶淫为首”,这句古训已起作用。迹象显示,近年官场性病盛行,党官淫乱已经自尝苦果。本文开头就披露,令计划因淫乱得性病。

外媒报导,2004年9月,中纪委、中组部曾下达文件,明确规定:凡属个人行为患上性病、淋病,患上爱滋病毒感染,经查核,一律撤销中共党内外职务。但由于调查发现中共党政官员患性病人数大幅上升。中纪委和中组部又转而采取姑息政策,结果是官员性病以更大规模蔓延。

据《争鸣》杂志2015年5月号消息,近三年落马被判刑的地厅、省部二级高官1470多人,其中有1200多人患有不同程度性病在接受治疗,包括刚被判刑的前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前四川人大主任郭永祥、前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

《争鸣》杂志2015年4月号披露,落马后未审先死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16大升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后,体检时就被发现患有性病,但被避过。17大晋升中共中央政治局后,在体检时又被查出性病,而且被列为严重一级。

据报,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从2005年3月以来也长期患有性病。

官员“情妇”、“公共情妇”、“通奸”、“嫖娼”正助推性病扩散。据2008年一项统计,中国大陆的艾滋病患者为1584000千人,其中有近五万名是中共党政官员,因“风流”或吸毒而感染上的,也是在各阶层艾滋病患者中,占有比例最高的阶层。

2014年7月12日病亡的云南省副省长孔垂柱被指早于2009年就染上艾滋,此事被大陆媒体纷纷报导。港媒凤凰网透露,孔垂柱、沈培平和云南省另一个现职高官有三个共同情人。当孔垂柱被查出感染艾滋病,他的情妇们因此要悄悄地去检查。并引发云南官场官员人人自危。

此外,中共官员频发嫖妓丑闻,也增加染性病概率。比如2013年8月2日,中共上海市高级法院发生陈雪明、赵明华等5法官在夜总会集体嫖妓事件,当时令外界哗然。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