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什么会越来越好看?秘密在这(组图)

发表:2019-06-24 0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阅读对人的改变会带来是身心的修炼与修养,而修养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
阅读对人的改变会带来是身心的修炼与修养,而修养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所谓的心理学中的“曝光效应”,就是一个人若是经常性地“暴露”在你视线下,只要你一开始觉得她还好,你就会觉得她越来越漂亮。不知道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有没有发现,当你老是一直接触一个女性时,你会发现她变得越来越好看了。是不是很奇特?

而实际上,一个人的样貌在短时间内是不会有明显变化的,你觉得她变得好看只是她在你心中的形象改变了。如何的改变形象呢!

1、爱读书的女人

有一句话说,你的容颜里藏着你所读的书,其实就是告诉你,阅读对人的改变会带来是身心的修炼与修养,而修养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

古人说,“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带来是一种思想的沉淀,更带来容貌上的改变,这种容貌是身心的滋润,很多年少时候的丑姑娘后来越来越美了,都与阅读离不开关系,其实阅读会带来一种沉稳,更带来一种气质。

2、恬淡女人

一个女人如果对世事万物没有多大的欲望,只是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中,即使她已经40岁了,也会看起来依然清纯简约,而她的耐看气质就跟邻家小妹一样,因为无欲则刚,所以有着一种穿越时光的魅力。

所以恬淡女人之所以会越看越好看,心理学看来,恬淡的女人内心更为平和,这种情绪上的平和对身体也有滋润作用。我们常说爱生气的人容易肝火旺,肝火旺的人往往皮肤也不好,但是内心平和的人,她们情绪会更为稳定,所以气血也会更为平顺。

3、自信的女人

自信的女人往往来说,她们深知自己的优势与劣势。
自信的女人往往来说,她们深知自己的优势与劣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自信的女人往往也会越看越舒服,越来越好看,这是因为自信能够塑造一种气场,她们的风采与神韵都能为五官增添光彩,自信的女人往往来说,她们深知自己的优势与劣势。

据报导说,当年的红姑钟楚红最喜欢的就是拍摄左边脸,因为她知道从这一侧拍过去自己的脸蛋会更好看,自信的女人往往是懂得自己美在哪里,她们会巧妙利用器具更好完善自己。

4、有趣的女人

如果一个女人活得非常真实自然,她的美不是普通意义上的美,而是活出生命的大气来,因为她已经完全接受自己的容颜,所以可以随意对自己的容貌开玩笑。有趣的女人之所以会越来越美,是因为他们开怀的气质,随时随地与周围融为一体,带给生命是一种完全的滋养。

有趣的女人也会越来越美,趣味是一种女人活出高级的方式,趣味更是一个女人淡定自如的方式,趣味也是一个女人对待生活最好的态度,趣味是一种闲情雅致,也是内心世界的丰富。

你说,这样的女人,怎会不越来越好看,越来越迷人?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