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清肠高手 能“除湿”又减大肚腩(组图)

发表:2019-06-25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饭后1到2小时,吃一些木瓜,能够迅速清理肠道,排出身体不需要的物质。
饭后1~2小时吃一些木瓜,能够迅速清理肠道,排出身体不需要的物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肠胃在我们的身体当中占了很大的体积,我们吃的很多东西,都是要在肠胃当中消化,最终排出的,所以,肠胃在人体当中也是非常关键的。很多人都发现,自己其他部位比较瘦,但是肚子比较大。这样的人如果不是基因问题和湿气问题的话,很有可能是因为肠胃不好。

医师指出,当肠道老化或是肠道菌丛生态失衡时,侵入并破坏人体的免疫系统,产生湿气重,进而引发各种症状。肠道除了是消化器官,也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当肠道不健康时,新陈代谢产生的废物以及肠道的废物,毒素会被运送至全身,造成肥胖,甚至破坏身体的免疫系统,进而引发过敏、癌症等病变。

一般来说,肚子大的人都会被认定经常吃很多,其实这并不是关键的原因。更关键的是排出的太少了,也就是肠胃功能比较弱,没有很好地把身体当中需要的东西排出,只能停留在身体当中,变成脂肪、肥肉。

以下介绍6个清肠帮手,不仅能够除湿,还能够减掉“大肚腩”。

6个清肠帮手

1、木瓜

木瓜对清理肠道有着非常大的功效,木瓜富含果胶、维生素以及其他的营养物质,饭后1~2小时,吃一些木瓜,能够迅速清理肠道,排出身体不需要的物质。

2、海带

海带能够加速肠胃的蠕动,帮助排出肠道吸收的一些毒素,对于预防肠癌和便秘有着很大的功效。平时经常便秘的人,多吃一些海带,或许就能够有所改善。

3、菠菜

菠菜富含的酶能刺激肠胃,让肠胃里累积的毒素排出。
菠菜富含的酶能刺激肠胃,让肠胃里累积的毒素排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以前台湾知名卡通《大力水手》中的主人翁吃下菠菜就精力旺盛,导致很多人很喜欢菠菜。其实,菠菜不仅好吃,它里面富含的酶还能够刺激肠胃,让肠胃里累积的毒素排出。

4、酸奶

酸奶是很多减肥的人晚上会喝的一种饮品,酸奶确实能够净化我们的肠胃,还能够改善便秘的情况,减少肠胃疾病的出现。而且,酸奶当中还有非常丰富的钙,缺钙的人多喝酸奶也是有好处的。

5、木耳

木耳有着补气活血的作用,能够让血液当中的毒素清理掉。而且,木耳当红中的植物胶含有很强的吸附力,可以把残留在人体当中的废弃物质排出体外。

6、茶

茶同样也是对人体很好的一种饮品,不仅能够清热,还能够帮助人体更快地把毒素排出体外。一般在夏天喝茶,能够阻止湿气的进入,还能够预防各种小疾病。女人多喝茶,能够美容养颜,还能够减肥。

这6种食物,都是清肠小帮手,平时可以多吃,既能够除湿,还能够帮助减掉“大肚腩”。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