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吃两种动物后怪事连连 信奉唯物主义的领导都懵了(图)

发表:2019-07-14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杀吃两种动物后怪事连连信奉唯物主义的领导都懵了
网友分享同事以前在安哥拉时发生的怪事。(照片为安哥拉风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导读:暱称知愚的网友分享一文,讲述他同事的亲身经历,关于建设公司的领导在吃了巨蟒和巨后,公司不断发生意外事件,最后连信奉唯物主义的领导都认为公司不断出事和吃这两种动物有关。

同事Y曾在安哥拉工作过两年。当时他所在的公司是国内某大型建设公司,光在安哥拉的员工就已上万。因为是建设公司,需要不断采购木材,于是会经常出入当地的原始森林。森林里面活动着各类罕见古怪的野生动物,比如说巨蟒。

据Y所说,他的同事们在当地见过的最大巨蟒,身长达到十二米,直径比人头还粗,想想都很吓人。

有次他们外出行车,见到公路前方被一根粗木阻隔,待定睛仔细一瞧,顿时全身冷汗直冒。这哪里是木头,分明是一条巨蟒。所有司机都惊得停了下来,因为没有人敢去冒这翻车的危险,只能掏出手机,隔着车窗拍些照片,然后再回头绕道而行。

杀吃两种动物后怪事连连信奉唯物主义的领导都懵了
山路中突然发现有巨蟒(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某日清晨,人们像往常一样,洗漱完毕之后,开始在项目所在的基地里面遛弯。谁知才刚走几步,却赫然发现,前方地面上竟趴着一条七八米长的巨蟒。在场的人见此情景,瞬间头皮发麻,小腿开始不由地打颤,几乎吓掉下巴,并下意识地直往后退。

接下来是更惊人的画面,巨蟒的咽喉已被撑得变了形,大口呈九十度张开且似乎无法合闭。从对面能清晰地看到,一条毛茸茸的狗尾巴透过巨蟒的血盆大口被暴露在外面,那画面实在难以描述。

这时人们才有点反应过来,大致可以联想到:巨蟒可能是由于夜间饥饿难忍,于是便冒险跑来基地觅食,那条看门狗不幸被它盯上,并惨遭生吞。可能是由于狗的身型较为壮硕,在吞狗的过程中,巨蟒自身也不幸被撑伤。狗虽早已断气,但狗身却死死卡在了巨蟒咽喉里面,进出不得,最终导致巨蟒元气大伤,只得乖乖趴在那里,无法动弹。

此时人们差不多都惊魂已定,更有胆大好事者,转身抄来家伙,一齐上前,将这有些一蹶不振的巨蟒的性命彻底终结。

我知道在国内有很多蛇餐馆,包括一些酒店也可提供与蛇有关的菜肴。不过像这样体型的巨蟒,在国内恐怕一辈子都不会见到,更不用说吃了。而如今这样的机会就在眼前,那些精明的领导们又怎会轻易放过。不过我有点好奇的是,这条巨蟒直径粗过人头,身子长达七八米,不知领导们要用多久才能吃完,我猜怎么也得有个十天半个月吧。

不过那些领导们没过多久就都后悔了,因为在他们过完嘴瘾后不久,公司项目部接二连三的出事。他们所在的项目管理着八百多部车辆,而在吃蟒肉之前,这些车辆极少有事故发生,就是偶尔有一两起也都是小磕小碰,基本没有大碍。但自那之后,各类交通事故忽然频发,几乎以几何倍数疯长。有时车辆就跟失控了一样,本来在路上行驶得非常平稳,谁知突然一下就无缘无故翻掉了,最终导致了很多人受伤,包括死亡。那段时间,公司不断有人被血淋淋被送进医院急救。

这时领导们才彻底慌了神,都意识到大事不妙,尽管他们对外都声称信奉唯物,但此时所有人都一致坚信,此次公司出事,定是与之前杀吃巨蟒有关,没有一个人相信是偶然碰巧。但时光不可逆转,事已至此,如今再怎么后悔仍是太迟,唯有不断叮嘱司机,今后出行多加小心,尽量放慢车速,哪怕比乌还慢。

杀吃两种动物后怪事连连信奉唯物主义的领导都懵了
领导吃了海龟后怪事连连。(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说到龟,Y又跟我讲述了一个与上面吃蛇类似的吃龟的故事。

故事同样还是发生在他们公司,主角仍旧是那些领导们。他们公司在海上泊有船只,有次可能是因为海水退潮,一只巨型海龟不幸被搁浅。海龟龟壳直径高达好几米,好事者发现之后费了大力气将其活捉。当地有黑人员工见后劝告他们将其放生,而且根据当地规定,捕捉这类巨龟属于违法行为。但精明的同胞们又怎么可能会听,他们塞给黑人一笔对他们来说比较可观的封口费,之后将巨龟悄悄运走献给了领导。

跟上面提到的巨蟒一样,这只巨龟同样也难逃被烹煮的命运,最终也成为了领导们餐桌上一道特殊的菜肴。

满足完口腹之欲之后,怪事同样也是接二连三,大体情况与上面类似。比较诡异的一次,有天一位施工员突然无端爬上了塔吊,当时那塔吊有足足几十米高,但他竟然转眼就从上面跳了下来,血肉模糊,惨不忍睹。

杀吃两种动物后怪事连连信奉唯物主义的领导都懵了
信奉唯物主义的领导最后下令禁止捕吃当地大型龟蟒。(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所有人都震惊了,经过这两件事之后,领导们专门为此开会商讨,都纷纷感叹:“当初吃了这两只动物,非但没得到一点好处,反而还惹来了一堆祸事。”最后在全项目部内下达了文件,大致意思是:从今以后,禁止任何人捕吃当地活物,尤其是那些来历不明的大型龟蟒之类。

据我所知,有几类动物是万万吃不得的,比如说龟鳖、蛇、狐狸、黄鼠狼、刺猬等等。因为这几类都是灵性之物,它们有些活的年岁甚至比人都要长很多,万一因贪图一时口欲伤害它们,不小心给自己招来烦恼和祸端,就得不偿失了。在《太上感应篇》里有这么一句话:“无故杀龟打蛇,如是等罪,司命随其轻重,夺其纪算。”

我始终认为,最大的恶,即是无知。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湖心亭看雪客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