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驻美大使:台湾是中国的 惨遭网友炮轰(图)

发表:2019-07-14 1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最近刚开通推特,竟然发文说,“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任何分裂中国的企图都不会成功。”但是国外网友并不领情,纷纷炮轰!
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最近刚开通推特,竟然发文说,“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任何分裂中国的企图都不会成功。”但是国外网友并不领情,纷纷炮轰!(图片来源 : CHRIS KLEPONI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7月14日讯】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在8日开通了推特帐号,并与美国网友互动。然而他12日在推特上说,“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任何分裂中国的企图都不会成功。玩火的人终究只会引火自焚。”但是国外网友并不领情,纷纷表示台湾是主权独立国家,并不属于中国。

崔天凯最近开始使用推特帐号,并在台湾时间12日晚间11时左右,他在推文上说,“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任何分裂中国的企图都不会成功。玩火的人终究只会引火自焚。”

崔天凯这则推闻发布之后,受到众多国外网友批评:

“中国讲话就是爱夸大”

“我没有看到任何有关台湾是中国一部分的实际证据”

“台湾是一个独立的国家,也许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

“我不认为台湾人会同意你的看法,我遇到过的台湾人都非常自豪自己不是中国人”

“台湾从未是中国的一部分,中国无权指责台湾,台湾是一个拥有主权的自由民主共和国”

台湾驻美代表处也推文回击,“有完没完,欧威尔式的胡说八道!”(Here you go again,what Orwellian nonsense!)

正随同总统出访友邦的外交部长吴钊燮,也在13日亲自加入战局,他转推该文、标签崔天凯,并且附上过境纽约时与自由女神像的自拍,阐述了自由真义,直言崔不懂自由,还呼吁开放中国使用推特。

吴钊燮说,“‘自由’就是这自由之地与勇者家园的最佳统治原则,但崔天凯大使并没搞懂,应该优先让中国人民拥有推文的自由。”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