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恐怖的岛屿:一天24小时都在哭 人到这莫名流泪(图)

发表:2019-07-20 1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岛屿
小岛(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太平洋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大洋,总面积达到18134万平方公里,包含着10000多个岛屿。这些点缀在茫茫大海之上的岛屿,除了大家熟悉的神秘百慕大三角、北大西洋的死神岛、大西洋墓地、南太平洋幽灵岛外,还有一个被人们称为“哭岛”的小岛。这个小岛方圆不过几公里,却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岛。

这个“哭岛”,大概位于在西经140°北纬20°的海域上,方圆不过几公里,可以说是一个迷你型小岛,整个小岛呈椭圆形。从外观上看,它只是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小岛。

尽管小,但是看起来还是很漂亮的,从高空上看就像一个项圈围着一颗绿宝石那样。岛屿外围是浅浅的黄色沙滩,中间部分是鼓起的山丘,上面都是森林,森林中分布着一些很普通的植物,数量都不多。

这个小岛的恐怖之处在于不管什么时候,都会发出哭哭啼啼的声音,尤其是晚上哭得更凶。无论白天黑夜,岛上都会发出“哭哭啼啼”的声音。这个哭声就像是小孩在哭泣,听上去非常的凄惨。也正因此,人们把这个岛屿称为“哭岛”。

哭声吓坏了无数经过此地的船员,也让许多游客不寒而栗。哭岛曾一度被船员们认为里面住着冤魂或者是魔鬼之类的东西。

关于小岛的神秘传闻,开始在渔民和船员间流传,有人说几百年前因为暴风雨,有不少船员丧生于此,船员的灵魂回不到陆地,怨气积攒久了便被困在岛屿上每日每夜哭泣。一个平常无奇的岛屿为什么好端端会传出哭声呢?难道正如船员们认为岛屿上集聚了成千上万的冤魂?

科学家对这个小岛做了一番实地的调查,他们发现这座小岛的哭声是具有多样性的,哭声没有任何规律可循,有时候像婴儿般哭哭啼啼,有时候像女人抽泣不断,还有时候像男人嚎啕大哭。

这座哭岛发出的声音有些像是人类伤心落泪时的哭声,而有些又像是很多的人在一起嚎啕大哭,甚至还有像鸟兽悲鸣时发出的叫声或者从痛苦之中挣扎出来的叫声,可谓诡异恐怖至极。

很多路过此处的船只在听到这种声音时,都会感到毛骨悚然,这种哭声甚至能够影响到路过船只上的人员,让他们也会莫名其妙的悲伤,很多人不由得伤心落泪,也会跟着一起痛哭。

这些哭声从何而来?

科学家经过对这个小岛的勘测,首先就排除了岛上的生物发出哭声的嫌疑,这上面的动植物都是很常见的海岛类的动植物,很多岛也都有,也没发现这些动植物有什么变异。

之后,科学家就把目光放到了小岛的地理环境上,因为这些哭声一点规律都没有,好像每次都是随机产生的。经过检测也没有发现这些哭声有重复的。这就让科学家们怀疑是不是因为岛上的一些地形在风的作用下产生的声响。

科学家对小岛的地理环境进行勘探,认为是因为地理环境的原因。海洋上是没有风平浪静的时候,每时每刻都有气流产生,只是大小问题。哭岛的哭声就是因为各种气流经过小岛的地域环境产生的,就像风吹过山谷会产生呼啸声一样,只是哭岛的声音像哭声,让人感觉怪异。

至于很多人坐船途经哭岛会伤心落泪,有人解释在那样一种环境里,人自然就融入到当时的环境里,往往会感觉十分的恐惧与痛苦,自然而然就悲伤起来,就像看电影一样,当你看到悲凉镜头时也有哭是一样的道理。

不管是不是因为风的缘故,还是如坊间传说的岛屿上集聚了成千上万的冤魂,如果一个地方24小时都发出凄惨的哭声,还真让人觉得有点毛骨悚然。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