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全球进入灭共时代 美国将有大动作(组图)

发表:2019-07-25 1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文贵近日爆料,美国将对中国有“想像不到的重大决策”,全球已经进入“共同灭共的新时代”!
郭文贵近日爆料,美国将对中国有“想像不到的重大决策”,全球已经进入“共同灭共的新时代”!(图片来源:TIMOTHY A.CLARY/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7月25日讯】目前待在美国的反共人士郭文贵近日爆料,美东时间27日之后,世界将有重大变化。美国将对中国有“想像不到的重大决策”,全球已经进入“共同灭共的新时代”!他还表示,全球应该高度关注香港的局势。

郭文贵:27日之后美国将有大动作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郭文贵21日在直播中透露,过去几天他前往某处深山参加了一个秘密会议,很多来自世界上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宗教界的重要人士或者领导者与会。

郭文贵表示,该会议讨论的问题是,这个世界上为何还让最邪恶的中共存在?会议重点为香港人民近期的“反送中”抗议事件。他称,这次会议的具体内容不能够告知外界。

郭文贵说,27日以后世界将有重大变化,美国对中国将有“想像不到的重大决策”;中共将有三个“巨大的改变”。

郭文贵还说,“27日之前美国有动作,27日之后美国将有大动作。”

郭文贵也提到最近川普总统接见受宗教迫害幸存者、副总统彭斯关于宗教信仰的谈话。

17日,在北京政府迫害法轮功20年之际,川普于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接见了来自17个国家的27位宗教迫害幸存者,其中包含法轮功学员张玉华。

2019年7月17日,川普总统接见宗教迫害幸存者,法轮功修炼者张玉华与川普总统交谈(图片来源:白宫视频截图)
川普总统接见宗教迫害幸存者,并与张玉华交谈。(图片来源:白宫视频截图)

在接见现场,川普与张玉华进行了短暂交谈,获知其丈夫马振宇尚被关在江苏省苏州监狱遭受迫害。在她告诉川普在中国仍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并且请求其帮助制止北京政府发动的这场迫害之后,川普对张玉华连声说:“我明白。”

川普邀请法轮功学员的这一壮举,震惊北京政府,也点了其死穴。

18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出席第二届的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他批评北京政府对于宗教的迫害,但是他表示迫害无法阻止人们追寻信仰。他还说,无论美中两国贸易关系如何发展,“美国人民永远坚定地与有信仰的中国人民站在一起”。(详报导:彭斯演讲:无问贸易 美国永远与有信仰的中国人站在一起

美国副总统彭斯(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美国副总统彭斯(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郭文贵21日的爆料后,22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便宣布,美国正制裁中国企业珠海振戎和其首席执行长李右民,他们自伊朗购买原油的行为已违反美国法律。当晚,美国财政部把珠海振戎及李右民列入黑名单,禁止其在美国司法管辖区内从事任何外汇、银行或者不动产交易。

另外,郭文贵还称,未来60天对于“灭共”将至关重要。

郭文贵谈香港反送中

对于近期香港持续进行的大规模“反送中”运动,及香港黑社会暴力殴打参加“反送中”游行的香港民众,郭文贵说,中共“以黑治国”“以警治国”“以骗治国”手段全部运用到了香港。

香港黑社会
21日大批香港黑社会在元朗聚集,随后暴力殴打参加“反送中”游行的港民。(图片来源:小丽民主教室/视频截图)

郭文贵表示,现在香港各区已经处于准戒严状态,大量广东警察以及大陆特警已经用游客的身份进入香港。且他们不穿警服,而是穿黑衣。他们攻击香港人,撕掉所有反共的标语和表达香港人民真心话的标语,证明了中共“以警治国”、“以黑治国”的本质。

在7月初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宣布,中国金融开放即将要加速。20日,国务院推出11条金融业对外开放的措施,涉及到债券、理财、保险、证券、基金、期货等多项市场的开放。但是西方媒体几乎没有太多关注,对于措施细节的解读也少之又少。

对此,郭文贵说,上述11条金融开放措施为中共给美国等西方国家挖下的陷阱,但是世界不会上当。

郭文贵认为,当前的中共每分每秒都在走向死亡。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