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行李放此“纪念品”美国海关看傻眼(图)

发表:2019-07-31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运输安全局(TSA)人员万万没想到会查出飞弹发射器!男子表示,他当初应该买钥匙圈就好……
美国运输安全局(TSA)人员万万没想到会查出飞弹发射器!男子表示,他当初应该买钥匙圈就好……(图片来源 : twitter/TSAmedia_LisaF)

【看中国2019年7月31日讯】美国运输安全局(TSA)人员对旅客在行李挟带蛇、折叠刀或剑这类奇怪、引发顾虑的物品早已习以为常,不过他们万万没想到会查出飞弹发射器!该男子表示,这是他从科威特带回来的纪念品,当初应该买钥匙圈就好……

法新社报导,巴尔的摩-华盛顿瑟古德塔马歇尔国际机场(Baltimore-Washington International Thurgood Marshall Airport)的美国运输安全局人员,今天是从托运行李中搜出飞弹发射器。

运输安全局发表声明说:“这名男子是德州杰克森维尔市(Jacksonville)居民。他告诉安检人员他是现役军事人员。”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这名男子说他想从中东带回特别的纪念品

运输安全局发言人法布斯坦(Lisa Farbstein)推文说,“一名男子表示这是他从科威特带回来的纪念品。他当初应该买钥匙圈就好。”

运输安全局表示:“幸运的是,这不是实弹装置,并已没收转交给州消防单位做安全废弃处置。男子后来获准登机。”

运输安全局的声明还附上照片,看来是狮鹫飞弹(Griffin missile)的发射管,制造商雷神公司(Raytheon Co.)说这是“精确、低附带损伤武器,用于非正规作战行动”。

雷神公司表示,这款飞弹发射器“拥有能成功快速与陆海空平台整合的纪录”。

然而,飞弹发射器可不能跟行李“整合”。运输安全局说:“军事武器不得放入托运行李或登机行李。”

 

附注:原标题为“行李藏飞弹发射器闯海关 美国男子称买来当纪念品”。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