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新规:吃福利就没绿卡 难成美国人(图)

发表:2019-08-13 0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政府宣布新移民政策,提倡自给自足的传统价值观,吃福利的移民申请绿卡将被拒绝。
川普政府宣布新移民政策,提倡自给自足的传统价值观,吃福利的移民申请绿卡将被拒绝。(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美国移民局发布新规,对依赖政府福利的合法移民,将严格控制绿卡或公民籍的申请审批。新规则提倡自给自足的传统价值观,吃福利为生的移民要想成为美国人机会将变得渺茫。

据美国之音报导,川普(特朗普)政府周一(8月12日)宣布新的移民政策,将从10月15号开始,缩紧合法移民的资格与条件,未来申请绿卡以及转公民的难度将提高,而申请访美签证的难度也将提高。

川普总统在声明中表示,新规则是为了保障美国公民的福利。声明说,“大量非公民以及他们的亲属,占我们慷慨公共福利制度的便宜,这些有限的资源本来可以给予脆弱的美国人。”这些使用公共福利的非公民“造成美国纳税人的负担”。

联邦公报在发布的通知中说,这个新规定将确保新移民能“自给自足”,让他们“不是依靠公共资源来满足生活需求,而是依靠自己的能力、家庭成员、赞助者和私人组织”。

报导说,美国移民局代理局长库希内里(Ken Cuccinelli)周一上午在白宫表示,这项规定将要求想移民美国者,必须要能够依靠自己,并且要有足以工作的英语程度。若是亲属移民,则在美国的亲属必须收入在贫穷线125%以上。

新规则规定,已经在美国境内的绿卡或公民申请人,如果曾经使用过美国的社会福利,如医疗补助、住房补助等等,则申请会被拒绝。

报导说,移民局也将审查申请任何型式美国签证的人,如果认为未来有可能申请社会福利,就会被拒绝入境。若是绿卡或公民申请人,他们的申请也不会获准。

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希内里(Ken Cuccinelli)表示:“推动新规则的原则是美国传统价值,那就是自给自足。”他说,“通过确保移民到这个国家后不会成为公共负担,他们可以自己养活自己,这也保护了纳税人的长期利益。”

与在美国南部与墨西哥边境修建隔离墙,以阻止大量非法移民涌入美国的承诺一致,新规则作为川普政府移民改革的一部分,包含在川普竞选时的承诺中,即努力改变美国现有移民政策的弊端,让更多真正优秀的人才进入美国。

新规则可能会导致相当数量的合法移民被拒之门外,移民政策研究所(Migration Policy Institute)的数据显示,如果新规定执行,将有超过半数的家庭绿卡申请人将被拒绝。

吃福利不能领绿卡”的政策,并不是川普政府的发明,而是具有法律依据的。1882年的美国“移民法”中规定,美国政府有权拒绝向任何可能成为“公共负担”的人发放签证。川普政府认为,依赖政府福利生活的签证申请人,增加了美国纳税人的负担,也可以被定义为“公共负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