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将成下个香港?他提6点分析网推爆(组图)

发表:2019-08-15 1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反送中”让不少台湾人相当忧心,深怕今天的香港将成为明日台湾。近日一位不解的网友发文询问,有乡民提出6大见解回应,精辟的分析被推爆。
香港“反送中”让不少台湾人相当忧心,深怕今天的香港将成为明日台湾。近日一位不解的网友发文询问,有乡民提出6大见解回应,精辟的分析被推爆。(图片来源 : Billy H.C. Kwok/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15日讯】香港反送中”冲突越演越烈,让不少台湾人相当忧心,深怕今天的香港将成为明日台湾。近日有不解的网友发文称,台湾原本就是主权独立国家,不但拥有军队还能选自己的国家元首,与香港有根本性不同,为何会有类似言论出现。话题顿时掀起热议,有乡民提出6大见解回应,精辟的分析被推爆,同时引发网友深深的亡国感。

原贴文者日前在PTT上发文,指“香港就是中共的一个区域,不可分割的关系,但是台湾是中华民国,完全不一样,一边一国没有异议;第二,香港没军队、香港特首是指派的,台湾有军队、总统是人民选出来的;第三,台湾的民主是不会让少数人就把台湾主权割让掉,这么简单的道理,为何一堆人拿来恐吓人?”

香港反送中。
香港反送中。(图片来源 : 李天正/看中国摄影图)

对此,有乡民就用6个简单问题反问,“中国的目标是不是统一台湾?是。中国是不是打算统一之后在台湾搞一国两制?是。中国有没有在台湾搞统战?有。台湾有没有亲中政党?有。亲中政党是否主张和平协议及92共识?是。台湾有没有亲中媒体?有。所以如果台湾人选出了一个亲中政权,加上媒体及经济统战,是不是就离中国的统一目标更近一步?”

该名乡民接着说,如果台湾人不重视上述问题,当然今日香港有可能是明日台湾,“温水煮青蛙之所以有效,就是让你没有危机意识,当你发现情势不对也木已成舟,你已经无力改变任何事了。台湾人失去戒心,对议题漠不关心,对中国是最有利的”,除非台湾成为“正常化”国家,否则将永远笼罩在被统战的阴影下。

香港反送中。
香港反送中。(图片来源 : Billy H.C. Kwok/Getty Images)

该文章曝光之后,不少人纷纷表示,“完全同意这个论点”、“我也相信绝对是温水煮青蛙”;也有乡民忧心地留言“当越来越多人卸下心防,说不定怎么被卖掉的都不知道”、“就连已经独立、有人挺的国家都可能被并吞了,台湾这种国际孤儿更危险”。

香港反送中。
香港反送中。(图片来源 : 李明月/看中国摄影图)

“一定要成立专业的反统战工作部门在全民教育!保家卫国是长期永世的台湾民族的续命真谛!消灭出卖台湾主权的叛国台奸!”

“说不可能的太容易被打脸了!
任谁都知道中国无时无刻都想统一台湾
即便武力侵犯也在所不惜!
动用亲中媒体.政客.财团帮忙促统
甚至想用和平协议来达成两岸乃国内内战的事实
一但签了和平协议!对岸自然就有理由以内战外国不得干涉武统台湾
看看新疆西藏!
也难怪香港现在的局势!不禁让人感叹
台湾如果一日落入中国的手里!
今日香港!明日台湾!!”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