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要罢工名单 传国泰航空CEO做了震撼之举(图)

发表:2019-08-19 2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国泰航空CEO最近“被辞职”,当北京当局要求他交出罢工名单时,竟然做出了让网友们震撼与感动的举动。
香港国泰航空CEO最近“被辞职”,当北京当局要求他交出罢工名单时,竟然做出了让网友们震撼与感动的举动。(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19日讯】反送中行动持续升级,国泰航空也因为抗争所发起的罢工行动备受关注,导致其行政总裁(CEO)何杲、顾客及商务总裁卢家培更在日前双双“被辞职”。据悉,何杲被北京当局要求交出罢工名单,可是名单上只有一个人的名字,那就是他自己。此消息被疯传网络后,让不少网友们肃然起敬。

据中媒指出,北京官媒《央视》在16日下午大约莫4点50分,率先发布国泰航空2名总裁已辞职消息,至于国泰航空官方一直到下午的5点14分才发出公告,所以不免引起外界揣测,其实2名总裁是受到北京当局压力才递上辞呈。(详报导:北京恐怖施压 汇丰国泰高层辞职)

据悉,“被辞职”的其中一名总裁何杲(Rupert Hogg)日前就被中国民航局要求交出响应反送中罢工的员工名单,而事后何杲应要求交出名单,但是名单上竟然只有他一个名字。同时他也表明自己为员工罢工一事负责,绝不出卖任何一位员工!“I salute you!英国人做得到的,中国人永远做不到!”

此消息疯传网络后,让不少网友感动直呼“一定要记住这位先生的名字:Rupert Hogg何杲先生!”

而民进党立委王定宇18日下午也在脸书上分享这个消息,表示这使他想到台湾在1947年所发生的228事件,当时台南的汤德章先生一样选择牺牲自己,以挽救许多当时参与反抗政府行动的社会人士及学生。即便他被捕后遭刑求也坚决不透露任何一个姓名。

王定宇感动表示:“真正的勇士在面临重大选择时,展现出人性最高尚的光辉。”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