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逮39侵犯人权嫌犯 含4名中共计生官员(图)

发表:2019-09-07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移民局逮39侵犯人权嫌犯含4名中共计生官员
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在搜捕非法移民。(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7日讯】最近,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在全美12个城市发起非法移民扫荡行动,抓获了39名曾经侵犯人权的嫌疑人,其中4名是中国人,据称,他们均为中共的计划生育领域的官员,涉嫌帮助中共政府对中国民众实施了强制堕胎和绝育手术。

扫荡非法移民 4名中共计生员被抓

据美国媒体报导,8月27日至28日,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的人权侵犯者和战争罪行中心(U.S.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s Human Rights Violators and War Crimes Center),在美国12个城市发起了非法移民扫荡行动,抓获了30名男性和9名女性逃犯。

据透露,所有39名被捕者都拥有有效的驱逐令,他们将被遣返回原籍国。这39名嫌疑人,分别来自中国、萨尔瓦多、危地马拉、利比里亚、柬埔寨、乍得、智利、哥伦比亚、科特迪瓦、加纳、海地、洪都拉斯、牙买加、尼加拉瓜、塞拉利昂和苏丹。

在逮捕行动中,移民与海关执法局抓获了四名中国人。据称,他们均为中共的计划生育领域的官员,涉嫌帮助中共政府对中国民众实施了强制堕胎和绝育手术。但执法部门没有透露他们的官职和姓名等个人信息。

目前尚不清楚被捕的这四名中国人,是否会被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移交给中共政府羁押、审理。

外国侵犯人权者可能会使用伪造证件和假名进入美国

此次的逮捕行动还涉及了其它14起与侵犯人权行为有关的中美洲案件,如涉嫌拘捕平民,之后“这些平民遭到虐待……”

这次逮捕还发现了16名曾在美国犯罪的外国公民,所犯罪行包括家庭暴力、酒后驾车和毒品指控、车辆盗窃和鲁莽危害,以及抢劫、欺诈和盗窃。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代理局长马修‧阿尔本斯(Matthew Albence)在一份声明中说:“移民与海关执法局不会允许战犯和侵犯人权者利用美国作为避风港。”

阿尔本斯还表示,移民与海关执法局将继续执行搜寻藏匿在美国的涉嫌侵犯人权的被通缉嫌疑人的任务。

据透露,此次搜捕行动同时在亚特兰大、巴尔的摩、芝加哥、达拉斯、休斯顿、洛杉矶、迈阿密、新奥尔良、纽约市、纽瓦克、盐湖城和旧金山进行,突袭行动共逮捕了39人,该逮捕人数是2014年9月第一次代号为“无安全港”行动的两倍以上。

据移民与海关执法局提供数据,自2003年以来,已有超过415人因涉嫌侵犯人权而被捕。在同一时期,移民和海关执法局还完成了针对990多名侵犯人权嫌疑人的驱逐令,并协助其它机构驱逐了另外152名侵犯人权嫌疑人。

移民与海关执法局还透露说,他们收到了1600多条关于曾经侵犯人权的嫌犯的线索,移民与海关执法局已对其中170名涉嫌侵犯人权的嫌疑人进行了积极的调查。

移民与海关执法局的新闻稿还指出,外国侵犯人权者可能会使用伪造证件和假名、别名进入美国。但该局没有说明是否有任何此次行动的被捕者使用了这些手段,也没有说明他们是如何进入美国的。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