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美执行长:9月底恢复全部石油产能(图)

发表:2019-09-22 1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沙特阿美的产油设施9月14日遇袭。(图片来源:AFP/Getty Images)
沙特阿美的产油设施9月14日遇袭。(图片来源: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22日讯】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Saudi Aramco,简称沙特阿美)的产油设施9月14日遇袭,导致沙国每日减产570万桶石油。该公司执行长纳塞尔(Amin Nasser)在近日发给员工的内部文件中表示,公司已从此次袭击迅速恢复,9月底可望恢复全部石油产能。

《自由时报》引述《路透》报导,沙特阿美的2处产油设施9月14日遇袭,造成大火及严重破坏,导致沙国石油产量减半。纳塞尔在发给员工的内部文件中表示,旨在摧毁沙特阿美的大火产生了意想不到的后果,即激励7万名员工,迅速而自信地完成重建工作,让公司比以往更坚强。

纳塞尔表示,受损产油设施已恢复部份产能,并将在9月底恢复到遇袭前的水平。沙国能源部长阿卜杜拉齐兹亲王(Prince Abdulaziz bin Salman)9月17日也曾表示,减产部份会在9月底完全恢复生产。

纳塞尔于文件中强调:“没有一批输往我们国际客户的货物因袭击而错过或取消,我们将继续履行我们的使命,为世界提供所需的能源。”

报导称,沙特阿美9月21日邀请媒体视察产油设施受损情况和修复工作。一名沙特阿美官员表示,该公司正在从美国和欧洲运输设备,以重建受损设施。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