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薄熙永现身 网友:举遗像走向火葬场的节奏(组图)

发表:2019-10-02 1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新宇薄熙永现身网友:举遗像走向火葬场的节奏
中共建政70周年纪念日,薄熙来的兄长薄熙永,举其父薄一波的照片现身游行队伍中。(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9年10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建政70周年纪念日,北京举行史上最大型阅兵仪式,除了一众元老被摆上天安门城楼外,另外还出现毛泽东嫡孙毛新宇、薄一波长子薄熙永等红色后代现身游行队伍。

在中共建政70周年阅兵式后,是充满了浓厚的意识形态色彩的游行活动,参与游行的群众包括各行各业“代表”和学生。已故中共高层和老兵的家属及后代乘坐观光巴士,手举前中共高层人物的肖像,在游行行列中行进,其中包括毛泽东嫡孙毛新宇、邓小平女儿邓林、周恩来侄女周秉德、刘少奇女儿刘婷及朱德之孙朱和平等。

央视直播画面中显示,毛泽东嫡孙毛新宇左手举着毛泽东像右手敬礼。9月25日,中共表彰所谓“最美奋斗者”,毛泽东长子毛岸英在列,毛新宇现身代领证书。

中共八大元老之一的薄一波的儿子薄熙永,同样举着其父的照片。薄熙永的胞弟是已经落马的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

毛新宇薄熙永现身网友:举遗像走向火葬场的节奏
薄熙永参加花车巡游的照片(图),10月1日在大陆社交网站一度广传,然而,照片很快就被删除。(央视截图)

薄一波之子薄熙来被判处无期徒刑已入狱7年多,2012年2月,重庆事件发生后,有关于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密谋政变计划曝光,同年3月15日,薄熙来被免职。2013年9月,被判处无期徒刑。

薄一波原名薄书存,是邓小平时期的中共八大元老之一。薄一波共有七个子女,薄熙来是薄一波的次子。

薄一波的长子薄熙永,1947年5月生,曾化名李学明。曾任北京油嘴油泵厂厂长,1998年薄熙永(李学明)开始在光大集团工作,2003年6月,薄熙永被任命为光大国际执行董事和副主席。此外,他有多家公司在海外注册。

薄熙来2012年4月10日被调查,15天后,薄熙永“辞去”光大国际董事局副主席及执行董事职务。

中共“十一”大阅兵前,即有推特用户帖出多张过往中共阅兵的图片说:“参加天安门阅兵的领导们,现在全都搬进了秦城监狱!”图片中包括已经在秦城监狱服刑多年的薄熙来。

有网民留言表示,“薄熙来,在秦城含着眼泪看阅兵。”

也有网友嘲讽说:“举着遗像走向火葬场的节奏!一个个,哭丧着脸,这那是国庆?”“把死人都抬出壮胆,中共这是最后一次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