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庆建政 陆民一句话惨被抓关7天(图)

发表:2019-10-02 2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微信
大陆网友在微信留言说北京阅兵没看头,结果遭到警方逮捕。(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10月2日讯】中共政府10月1日在北京进行建政70周年阅兵活动,官方大力吹捧这次活动,但有民众在微信群组表示阅兵“没啥好看的”,竟因此遭警察逮捕拘留7天。

据《三立新闻网》报导,近日微博上出现各种吹捧共产党的言论,但中国一名号称“24K纯帅”的网友却有不一样的看法。当时他和友人正讨论何时要去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友人大赞阅兵典礼规模庞大,但他说“有啥看的,不就是走方阵,看飞机坦克大炮”,同时还说他更好奇军队午餐吃什么。

这时,群组中有人提醒他“小心说话被逮”,还说他老板儿子的同事就是说了这句话,连家长都被带去“教育”。即便如此,“24K纯帅”的发言,还是被“自己人”举报,并于隔日清晨遭到警方逮捕。

南充市网络警察指出,这名网友在网络上针对“十一”阅兵多次发表不当言论,虽经其他人提醒,仍大肆“侮辱”参加阅兵的军人,“24K纯帅”被捕后,对自身“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共当局的法律,他将被拘留7天。

相关消息传出后,不少海外网友表示,大陆连基本的言论自由都没有,照(共产党)这标准, 咱(海外)网民们应该80%都被抓去关了吧。 ”“中国(大陆)真是太恐怖了,举报王国。”“这就是中国,说什么话都要小心再小心,身边最亲近的人都会举报你。”“斗争已经是他们的本能了。”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