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中世纪的一幕:地球军大战UFO(图)

发表:2019-10-04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世纪热那亚:地球军大战UFO
热那亚海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关外星人的描述在美国的罗斯威尔事件后开始大量出现,不过早在中世纪热那亚,实际上也发生过一次形似地球人大战UFO的事件。

发生在热那亚的地球军跟UFO之战

17世纪的热那亚共和国曾经发生过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在欧洲的UFO研究者们之间,这个话题至今经久不衰。事情发生于1608年8月的上旬。

在现在的意大利港口城市热那亚那个地方,曾出现过“虽然长着人的身体,但手腕上却盖着一层鳞片。手中握着缠绕在手腕上可怕的空中飞舞之蛇”这样的生物。而且这还不是只有一个、而是密密麻麻的一大片。其中既有长着像女人脸的生物,也有长着像龙的头那样的生物。这些东西发出凄厉的叫声,从海中进进出出。

由于整个情形非常的可怕,军队被紧急召集起来,大炮也被拖了出来,而且一共向敌方发射了800发炮弹。但遗憾的是没有任何效果。人们将此视为神的发怒。教会里来祈求神的降怒和加护的人拥挤的水泄不通。

其他发生的有关现象

在同一个月的15日,那种谜一般的生物这一次用了“6条像燃烧着的龙那种东西”牵着的3辆马车又一同出现了。它们像上一次那样发出凄厉的吼声,最后入海后消失了。就在那次事件之后,从那一带一直到现在法国普罗旺斯之间的所有地方都下起了血雨。

这件带有冲击性内容的事件,在法国南部的尼斯公文馆的历史年代记里是作为史实而被记载下来的。在20世纪70年代,有一个叫做加思特孟的画家曾以这个传说为蓝本而将其画了下来。

另外有一幅画名为“纽伦堡的飞行物”,其中所描绘的事件发生于1561年4月14日,地点在现在的德国纽伦堡。当时有无数的混杂着红、蓝、黑三色的“球”在日出之前的时分出现。它们或3个排成一列,或4个构成一个4角形,一边改变着形状,一边到处乱舞。这个现象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不久以后它们就化成了大量的水蒸气而消失了。

虽然心理学家荣格在考察这件事时认为这是人们将“一种昆虫的骚乱”当作了UFO。不过由于事件的目击者太多了,所以很难想像这只是一种自然现象而已。

如果将历史再往前追溯的话,在15世纪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有一幅名为“圣母与幼子圣约翰”的油画。如果注意一下圣母的左肩处,再将空中浮现着的物体放大后,可以隐隐约约地看到有一个像UFO那样的物体发射出放射性的光芒。

在其下方有一个男子将手搭在头上以遮蔽阳光,似乎在向上仰望着什么不可思议的东西。他脚下有一条狗像是在威吓似地拚命狂吠着。

否认UFO存在的意见

不过也有一些持不同想法的人对此持有异议。相对于在基督教的宗教画像里有很多像UFO那样的物体这一事实而言,比较宗教史家的竹下节子好几次谈到,在圣经中多处可以看到神以灵光的形式介入人间的层面。她认为在这些画中,有时会将天使处理成圆盘性的形式,也有的时候会将其画成透镜那样的形式。

她指出:“在集体无意识的文化圈中,人们看到在空中出现那种并不常见的东西,它在运动的同时又发出不可思议的光芒,人们就会把它视为地球之外来到的什么东西。”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