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闯川普庄园 曾被怂恿接近克林顿夫妇(图)

发表:2019-10-05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位在佛州的海湖莊園
美国总统川普位在佛州的海湖庄园(Mar-a-Lago)。(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4日讯】来自于美国法庭文件显示,在今年早些时候,中国女商人张玉婧(Yujing Zhang)因为闯进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位在佛州的海湖庄园(Mar-a-Lago),已于近日遭判有罪。此前,她还曾经被经纪人怂恿把目标锁定其他的著名人物,其中包括克林顿夫妇及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等人。

根据《福克斯新闻网》(Foxnews)报导指出,33岁的张玉婧,已经预定于11月22日被宣判。她曾声称自己前往川普享有盛誉的俱乐部,主要是参加一个“联合国友谊活动”,可是该活动显然已经被取消了。而后被美国特勤局特工逮捕,且查出她携带了写有嵌入式恶意软件的硬盘、检查微型摄像机的设备及数千美元现金等。由于她古怪的行径与背景,令人怀疑她可能是一名北京政府派出的间谍,可是她并未被以间谍罪或相关罪行起诉。

中国女子非法闯入海湖庄园

据悉,张玉婧花了2万美元,从一个名叫李炜田(Weitian Li),英文名字是Charles Lee的经纪人购得旅美套票。

其实是李炜田在中国的社交媒体微信上,发布此种旅行套票的广告,并承诺可能够邀请购买者参加美国各地的活动,甚至还能会见知名的政界及商界人士,且一起与他们合影。

据《福克斯新闻网》(Foxnews)报导称,李炜田是一名“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United Nations Chinese Friendship Association)负责人。事实上,该协会并不是联合国组织。李炜田曾经至少2次被拍到她与共和党捐款人、前佛罗里达州按摩院华人女老板辛迪‧杨(Cindy Yang)于海湖庄园组织活动。

10月3日,南佛罗里达州法院对外公布张玉婧与经纪人之间的短信,其内容显示,在获知海湖庄园的活动被取消之后,李曾试图说服张女士前往参加在纽约华尔街举行的另一场活动,届时比尔‧克林顿及希拉里‧克林顿也将会参加。

3月26日,亦即是张玉婧在川普的庄园遭逮被捕的4天前,李曾经给她发出短信称:“有关在川普庄园所举行的活动,目前已暂停了,我们可以忘了它。但我们现在还有另外2项活动,我已将资讯发给你了。”

张玉婧在被捕之时,她向美国联邦特工声称,她并不知道活动已被取消了。但此一说法与她所收到的手机短信信息,相互矛盾。所以,她被指控对联邦特工说谎。

经纪人李劝张玉婧前往参加“克林顿的活动,与克林顿及他的妻子希拉里见面”。他还表示,可提供给她一张6万美元的旅行套票。“有一些政治家与金融界人士,你说过想于此活动中想与他们见面。你能够在一个活动中会见2位名人,而且希拉里也是前国务卿,其地位相当于总理,这是非比寻常的,你还能够站在他们中间合影。”

在同一条的信息中,李还说,“你也可去参加商业大亨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活动,尤其是投资和金融活动。”

李在短信中,也向她解释之前安排的川普庄园活动取消的原因:

“关于川普的事情,情形是这样的。这是由于民主党一直在与共和党作对,而川普是共和党。他们指责川普与俄国有勾结,可是最近调查结果显示,川普并没有勾结,他是无罪的。但媒体是遭民主党控制的,此即是他们现在陷入困境的原因。川普已开始复仇了,但他们就联合起来攻击川普。为了减少流言蜚语,因而暂时取消了在他庄园的活动。”

当张玉婧收到活动被取消的消息之后,就要求李退钱,但她最后还是从上海飞至佛罗里达。关于她坚持前往海湖庄园,且向特勤局特工说谎的动机,目前还不清楚。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