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要带你成仙 怎么做才不会失去仙缘?(图)

作者:玉霖 发表:2019-10-09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仙要带你成仙怎么做才不会失去仙缘?
有些东西是长时间的积累所得,而在关键时刻的一念却是至关重要的。(图片来源:Pixabay)

前几年朋友曾给我讲过一个故事,说有一个人遇到神仙,神仙要他随着他一起离开成仙。结果这个人说要回家与父母说一声,回来时发现神仙早走了。人心不去想成仙,是不可能的。

谏议大夫李元曾隐居在嵩山。因为冬天寒冷。对着门生火取暖,有一个老人戴着大帽子,直接走进来烤脚。

过了好长时间,老人问李元说:“愿意和我一起离开这里吗?我知道你有志向。”老人继续说:“我是秦时的官,因为避祸获得了道术。”于是他摘去帽子,只见须髯飘洒,很雄伟。老人说:“这些须髯都是在山中长出来的。”

李元想了想回答说:“我的家事还没了,过几天可以吗?”老人起来说:“原来是这样!”于是出门走了。

李元牵着老人的衣服羞愧地再三道歉,老人头也不回的走了。第二天,李元去寻找老人,再也找不到了。(事据《逸史》)

有些东西是长时间的积累所得,而关键时刻的一念却是至关重要的。当神仙要带你修炼成仙,你会如何作答呢?人的一念中牵扯过多俗事,自然就是会失去了仙缘!今天每个人都在面临着善与恶的选择,也许做了很多坏事的人就单凭一个善念,就能够得救;也许做了许多善事的人就单凭一个恶念,就会堕入无间地狱。每个人累生累世积存下来的善德恶业究竟是如何的,谁也说不清,谁也无法笃定。关键时刻的选择,就是生与死的选择。

总之,人啊,还是多行善事,多多清除恶念头,恶事呢?那更是不能犯下的呀!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