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齐氏文化基金会19年第12届公告(组图)

发表:2019-10-15 0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0月15日讯】齐氏文化基金会是齐家贞女士为纪念父亲齐尊周逝世十周年,于二零零八年三月在澳大利亚注册成立的非盈利机构,资金来源为齐尊周遗产、子女的个人收入及小范围私人捐款。

齐尊周(1912-1998),中国广东海南文昌人。一九四五年五月参加国家考选合格赴美深造,为“美国铁路高级管理人员协会”会员,回国后在南京首都以铁道及公路交通运输为国效劳为民服务,克勤克俭竭尽忠诚。一九四九年后身陷囹圄二十三年。一生期盼国家民主富强,百姓幸福安康。

齐氏文化基金会的宗旨是:“中国很大,我们很小;但我们心齐,愿意为中国的进步做一点事情”。

基金会设立“推动中国进步奖”,每年颁奖一次,奖励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个人(或组织)以文学艺术的形式,不计个人得失不顾个人安危,为改善中国的民主、自由、人权、进步做出的积极贡献。

基金会从2008年起至2018年,已连续颁奖十一届。

基于2019年两个特殊事件:1,藏人抗暴60周年;2,天安门血案30周年,齐氏文化基金会对两个纪念发放特别资金,现公告如下:

一),纪念藏人抗暴60周年,资助达兰萨拉教育部四千五百澳币;

1,学校完成装修计划的报告书(摘要):

Chauntra地区的Sambhota Tibetan学校,8间教室凹凸不平的泥地和飞扬的尘土对学生的健康与学习不利,该状况日益恶化,校方向教育部递交了装修报告。澳大利亚齐氏文化基金会同意资助此项计划。

经过两个月装修,8间教室全部铺上水泥,改善了教室观感改进了教学条件,学生不再受尘埃之苦,专心一意听讲,学校的清洁也得以改善。

本计划的执行者是Mr.Lekshey Ny ima,受益学生及老师共160人,他们对齐氏文化基金会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2019,3,19.)

澳大利亚齐氏文化基金会19年第12届公告
学生的感谢信

澳大利亚齐氏文化基金会19年第12届公告
装修前

澳大利亚齐氏文化基金会19年第12届公告
装修后

2,达兰萨拉教育部及学生部完成更新印刷及影像机计划的报告书(摘要):

教育部和学校办公室的小型印刷及影印机已使用了很多年,运行缓慢故障频繁,机器处于发热状态纸张时常被卡住,工作人员浪费许多时间,购买坚固耐用的印刷影印机提上日程。

很幸运,慷慨的齐氏文化基金会为我们之所需提供了足够的资金,学校购买了质量好速度快的印刷影印机,工作效率大大提高。校总部代表全体师生,向澳洲齐氏文化基金会深深感谢,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此外,达兰萨拉藏人教育部征得齐氏文化基金会同意,使用寄去的超过原捐款计划的资金,为长期没有打印机的会计室和传统学术部各购买一部。

综上,达兰萨拉藏人教育部代表学校和总部,对齐氏文化基金会的支持表示最深的感激之情。(2019,3,19.

澳大利亚齐氏文化基金会19年第12届公告
左图:远、近两部打印机;右图:打印影印机。

二),纪念六四血案30周年:基金会在美国《世界日报》六四当天头版登载墨尔本红酒纪念6・4三十周年广告;制作大号横幅六幅(墨尔本、悉尼、台北,各两幅),九幅小号横幅(悉尼、珀斯大学、维省Rainbow镇,各三幅),共支出四千澳币。

澳大利亚齐氏文化基金会19年第12届公告
六月四日在美国《世界日报》登载墨尔本红酒纪念6・4三十周年广告。

来源:齐氏文化基金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