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意识形态遭全世界围堵 好莱坞掀起反共热潮(图)

发表:2019-10-21 1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意识形态遭全世界围堵好莱坞掀起反共热潮
《洗钞事务所》主演梅丽・史翠普Meryl St和盖瑞・欧德出席第76威尼斯电影节。本片展示了中共的邪恶,而中共的意识形态也遭世界围堵。(图片来源:Vittorio Zunino Celott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数月,世界各地掀起“全球连线共抗极权”跨国活动,国际文艺界也掀起反共热潮。近期美国《南方公园》剧集接连抨击中共;好莱坞大片《洗钞事务所》揭露中共活摘器官内幕。这显示中共意识形态已遭到世界围堵。

中共意识形态遭全世界围堵好莱坞掀起反共热潮
《南方公园》揭露了许多中共一直掩盖的罪恶,被中共封杀。(视频截图)

《南方公园》接连反击中共 中共意识形态被堵

美国著名黑色幽默卡通《南方公园》(South Park,也译《南方四贱客》)被中共封杀后,余波未了。

《南方公园》在中共建政70周年当日(10月1日),在美国播出了第23季第2集《乐队在中国》(Band in China),触及北京当局一系列敏感内容,包括劳改营、中共活摘器官、退出共产党运动、新闻管制、中共70周年阅兵,以及香港示威等,在中国大陆被全面封杀。

《南方公园》10月8日发讽刺推文向中共“道歉”。声明说:“就跟NBA一样,我们非常欢迎中国(中共)深入审查我们的家、审查我们的心,我们热爱金钱,胜过热爱自由和民主。”

声明还说:“希望你们今年秋天‘高粱大丰收’!我们现在和好了吧,中国(中共)?”因为秋天高粱丰收(autumn’s sorghum harvest)”中sorghum的s读音与前面autumn’s的s相连,所以sorghum harvest的读音与器官摘取(organ harvest)相同,此语暗讽中共活摘器官。

10月10日,《南方公园》又推出名为《注射》(SHOTS)的第23季第3集。该剧制作人通过向中共“正式道歉”的方式,对中共大加讽刺,并利用剧中人物大骂“中共是混蛋!”

该剧是以卡特曼(Cartman)避免注射疫苗而展开,而中共的毒疫苗导致不少幼儿患病、瘫痪甚至死亡。

《注射》剧中另一角色兰迪(Randy)通过向中国出售大麻赚进了30万美元,但当他想跟之前的商业伙伴托维利(Towelie)重修旧好时,后者却要求他别再向中共低头,还让他跟着骂:“中共是混蛋!”但兰迪骂的声音很低,这让托维利很不满意。于是托维利多次要求兰迪高声骂,直到兰迪的骂声令托维利满意为止。
 

中共意识形态遭全世界围堵好莱坞掀起反共热潮
好莱坞大片《洗钞事务所》揭中共贩卖器官。(网络图片)

好莱坞大片《洗钞事务所》揭中共活摘器官
 
火爆全球的好莱坞大片《洗钞事务所》根据《金钱密界》(Secrecy World,又译《金钱世界》)一书改编,围绕世纪泄密事件“巴拿马文件”展开,揭露了世界各国政治人物、权贵财阀们为逃税和洗黑钱,刻意在海外隐藏资产。

影片由美国著名导演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执导,好莱坞常青树梅丽.史翠普、英国演员盖瑞.欧德曼(Gary Oldman)、西班牙演员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和美国演员大卫.史威默(David Schwimmer)等国际巨星扮演“巴拿马文件”故事中的真实人物。

《洗钞事务所》有10几分钟的篇幅讲述在中国发生的故事,围绕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夫人谷开来谋杀外国商人海伍德,薄熙来被抓捕等真实事件展开故事情节,片中还提及了好莱坞以前不敢涉略的议题:“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目前该片遭到中共封杀。 

2012年,谷开来因涉嫌谋杀英国商人尼尔.海伍德(Neil Heywood)被捕,同年,薄熙来受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事件影响落马,2013年9月,薄熙来因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电影银幕上,“来,这还是你喜欢的吧?”在一间豪华酒店客房里,谷开来给海伍德递上一杯威士忌,展开了生意谈判。

镜头一转,一个鲜活人体心脏和眼角膜摘除特写镜头拉近。突然的变化和惊心的画面,令观众顿时发出惊呼之声。

镜头回到谷开来的讲述:在一个中式建筑的大庭院里,一群身穿黄色衣服的法轮功学员正在炼功,薄熙来带领警察出现,开始抓捕学员。随后,在一间厂房内,医护人员捧起一个鲜活的心脏放进医用箱里。

罪恶进一步展现:器官交易、下毒灭口……于是前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立军登场,他既是同谋,又成为告密者。

正当谷开来认为万事大吉之际,警察走进中共会场,逮捕了正在台上发表反腐讲话的薄熙来,暗幕后传出谷开来苦苦哀求的声音。

上个月《洗钞事务所》在北美首映观众反应踊跃,中共下令将新浪网曾刊登一篇题为“Netflix新片《洗钞事务所》放出了中文字预告片,主创阵容非常强大”的相关报导删除,且豆瓣电影网也已删除了该片的所有讯息。虽然这样,但中共无法扭转国际社会围堵中共意识形态的趋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