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紫阳为何被软禁至死?江泽民秘访高僧暗起杀机(图)

发表:2019-10-22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强化了对赵紫阳的长期软禁,直到将其软禁至死。
江泽民强化了对赵紫阳的长期软禁,直到将其软禁至死。(网络图片)

尽管中共宣传无神论,但江泽民自知罪孽深重,到处走寺瞻观。知情人透露,江曾秘访九华山,有高僧对江点破天机:中共亡于羊年生人之手。因赵紫阳属羊,为防赵东山再起,对江的权力构成威胁,江随即强化了对赵的长期软禁,直到将赵软禁至死。

江泽民自知罪孽深重在家抄《地藏经》

翻查网上资料,江泽民是中共领导人中烧香拜佛最多的一个。中国佛教四大圣地,包括山西五台山、安徽九华山、四川峨嵋山、浙江普陀山,都有江泽民参观后留下的字迹。

江泽民当年踩着“六四”学生的鲜血上台,上台后又犯下了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法轮功学员的罪行。先后在全球30多个城市和地区,被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等多项罪名起诉。

香港杂志曾引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江自知罪孽深重,深恐难逃千层地狱的惩罚,退下来之后赶着在家抄《地藏经》,并到九华山去拜地藏菩萨。但是,所有这些都无法得到神的佑护,挽回他被清算和失势的命运。

早前,原广西桂林电视台记者曾节明在网络上发表题为:“十九年前在广州的异闻:中共国亡于羊年生人之手”一文说:1998年3月,他以桂林电视台新闻记者的身份,被指派随桂林市委、市政府考察团赴广东考察,带队的是市委副书记高雄。

在广州,高雄一行受到广东省政府宴请,席间乘着酒兴,一位省级高官的秘书竟泄露“国家机密”,大谈江泽民信佛教、到处求神拜佛的事。

他说,江泽民几乎每年都要去名山古刹拜佛,1997年邓小平死后,老贼终于多年媳妇熬成婆,大权独揽成真,高兴得涕泪横流,快感之余,专程秘访九华山,让某高僧测一测自己的帝运,及中共气数,看看自己能滋润多久。

结果高僧只说破一点:中共亡于羊年生人之手。文章说,老贼闻言大惊,认为“羊年生人”即为1919年生人(土羊)赵紫阳,而深忌之,从此大大强化了对赵紫阳的软禁,严防赵紫阳东山再起。

作者说,邓小平活着时,还允许软禁中的赵紫阳,在专人陪同下,到全国各地旅游散心、打打高尔夫球,并允许地方领导接待和陪同,只是严禁报导。

但江泽民从九华山回来后,即下令不准赵紫阳离开北京,要打高尔夫球只能在北京打;且老贼还下令在赵紫阳的住宅——北京富强胡同六号安装了铁丝电网,加派了武警防守。文章说,有道是“人算不如天算”,显然,灭亡中共国的人羊年人并非耄耋之年的赵紫阳,而是另有其人,江泽民是枉费心机。

羊年生人都是共产党政权的克星

奇特的是,从历史来看,共产党政权的危亡,的确与羊年人有不解之缘:

羊年生人赵紫阳,在1989年差一点就亡了中共;而苏共及几乎整个东欧共产党阵营,实亡于戈尔巴乔夫之手,戈尔巴乔夫和叶利钦都是羊年生人(1931年出生,金羊)。

羊年生人,就如共产党政权的克星一样!事实上,有关中共解体、结束的许多预言一直流传民间。中国共产党亡,而中国不会亡,神佑炎黄子孙,神佑大中华,届时神州大地将迎来万年未有之大变局。

责任编辑:陈天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