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珍妮佛婚礼 150名大咖宾客到场祝贺(图)

发表:2019-10-22 0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9岁奥斯卡影后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正式嫁给大5岁艺廊经理库克马隆尼(Cooke Maroney),小俩口于美国时间19日,在罗德岛贝尔科特城堡举办了婚礼,现场宾客大牌云集,包括艾玛史东(Emma Stone)、爱黛儿(Adele)、卡麦蓉狄亚(Cameron Diaz)、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妮可李奇,以及合作多次的名导大卫欧罗素(David O. Russell)等150名嘉宾到场祝贺,婚礼阵容相当豪华。

 

 
 
 
 
 
 
 
 
 
 
 
 
 
 

Happy wedding day today #jenniferlawrence & #cookemaroney who posed beautifully in #berniethephotobus last year. #vwphotobooth #vwphotobus #vermont #lovebus

Photobooth Planet North(@photoboothplanetnorth)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9 年 10月 月 19 日 上午 10:23 张贴

虽然婚礼全程戒备森严,不让外界媒体探知,但仍有婚礼现场照外流,只见珍妮佛在婚礼上穿上代言品牌Dior的礼服,与库克在婚礼上亲密相拥互许终身,认定对方是自己心目中的唯一真爱。

据悉,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是在去年6月透过朋友介绍认识库克马隆尼(Cooke Maroney),两人立刻擦出爱火,常被拍到一起看球赛及出外约会,今年2月传出订婚消息,5月举行了订婚派对。

而早在6月就有媒体爆料小珍妮佛已经在筹备婚礼,她曾公开形容男友:“他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好的人,所以和他在一起是一个非常容易的决定。”小俩口于9月时被媒体记者拍到,现身纽约市政厅领证结婚,如今则是补办婚礼,顺利抱得美人归。

小珍妮佛一向不避讳对外谈论自己的另一半,根据《时人》杂志报导,珍妮佛曾私下向朋友透露表示:“库克是我遇过最完美的男人。”随后又在媒体采访中再次放闪,证实此一说法,并且甜蜜直言:“你知道吗?他的确是我遇过最完美的人,所以我很荣幸冠上马隆尼这个姓氏。”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