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怎样才会好?这个秘诀千万不可少(图)

发表:2019-10-25 1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婚姻没有那么可怕,怕的是你找不到相处之道,和谐的夫妻相处的秘诀,那就是男强女柔。
婚姻没有那么可怕,怕的是你找不到相处之道,和谐的夫妻相处的秘诀,那就是男强女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恋爱中的男女总希望走入婚姻的殿堂,可是婚姻中的男女又都抱怨着想走出围城,还以过来人的身份劝人们不要走入婚姻。其实婚姻没有那么可怕,怕的是你找不到相处之道。而纵观好婚姻就是找到了和谐的夫妻相处的秘诀,那就是男强女柔。

要想婚姻好,男强女柔相处才会好

所谓的男强

女人要尊重男人,因为男人都好面子,特别是在外面有别人的场合更是要如此。
女人要尊重男人,因为男人都好面子,特别是在外面有别人的场合更是要如此。(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就是女人要尊重男人,因为男人都好面子,特别是在外面有别人的场合更是要如此。要树立男人的地位和尊严。

2、女人要鼓励男人,你的鼓励肯定是他最大的赞赏,他也会为了你更加勇猛的去打拼天下。

3、遇到事情要多征求男人的意见,让他发挥出男主人的姿态,这样不但锻练他处理问题的能力,也会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4、不揭男人的短,更不掺杂陈年旧事。夫妻间免不了有闹矛盾的时候,要做到事情矛盾立刻解决立刻翻篇。女人不要揭男人的短处,更不要每次吵架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都倒腾出来。

5、不要禁锢男人,让其放手去博。现在似乎阴盛阳衰,女人一般都是大权在握,但是不要限制男人的思想,更不要禁锢他的想法,有时幸运就是在拚搏中遇到的。

所谓的女柔

女人要发扬身上温柔如水的特质,要用自己的柔弱去换得男人的心疼。
女人要发扬身上温柔如水的特质,要用自己的柔弱去换得男人的心疼。(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女人要懂得示弱。女人是温柔的女人是娇弱的,女人就要发扬身上温柔如水的特质,遇到事情要懂得示弱,要用自己的柔弱去换得男人的心疼。

2、男人要去懂和宠女人。女人虽然要照顾男人的面子自尊,可是女人也需要关爱的,男人一定不要大男子主义对女人不闻不问,要多夸赞她拥抱她。

3、女人要有自己的爱好。女人虽然也为家庭做了很大牺牲,但是无论何时也要有一份工作和一个爱好。工作让你不脱离社会能够养活自己,爱好会让你看起来与众不同。

4、男人也有承担家庭事务的责任。女人在下不是软弱,男人在家也要体谅女人,不要做甩手掌柜,要理解她的不容易感谢她的坚持和付出。

5、做好家里的出纳。过日子茶米油盐,似乎每天都要花钱,女人一定要做好家庭出纳员的工作,花销要做到项目清楚,对男人既不能经济封锁,也不能放钱如流水。在经济问题上,男人是老板,女人是握有审批权的出纳。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